五月份要去沖繩了~~~

主要是因為好姊妹舉行海外婚禮,所以選擇了沖繩

當然也是要順便去玩一下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要出國了!!是不是應該要辦一張在國外也好用的信用卡~

總是會害怕現金不夠用,如果能帶張國外手續費不高的信用卡在身上應該很不錯

最耳熟能詳就是元大鑽金卡拉~每次出國都會想到底要不要辦一張

聽說要辦到一個多月才會好的

最近有多一個選擇,就是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這兩張卡都是國內消費1.22%海外2.22%回饋

年費,元大鑽金卡申請電子帳單就不須要年費,匯豐是首年免年費第二年開始只要前一年有刷滿15萬或是12次隔年就免年費

其實兩個都蠻可以達到的

卡面,兩個都是黑色的,不過匯豐信用卡感覺很高檔

兩個都可以線上辦卡,

匯豐信用卡線上辦  http://goo.gl/0ziMT4

元大信用卡線上辦  http://goo.gl/65r7Yo

元大可以選VISA 或 Master,匯豐似乎都是VISA

這兩這差異其實我之前就有疑問,不太知道VISA和Master差別

我記得業務員好像只有跟我說  有些地方可以用VISA不能用Master

其實有些餐廳或是一些優惠也會針對VISA或Master做不同優惠

如果常去日本,很多人也很大推樂天信用卡,在日本非常好用

當然在樂天網購也是有一些集點優惠

也給想去日本的朋友參考囉!!

 

 

現在我有信用卡其實有三張

有一張辦下去是因為要拿首刷禮 拿吸塵器

其實也是因為富邦數位金融卡我比較常用,習慣在網路消費

另外兩張都是因為開戶的時候想說好啦不然就順便辦一下

國泰和玉山的,其實這兩張在買電影票時都還不錯用

而且可以直接從帳戶扣款,還不錯

如果你真的很害怕忘記繳費,就選有帳戶的直接扣款,大推給懶人或很會擔心的人~~

以前其實我很不敢辦信用卡,很怕一辦就會刷不停

但其實也還好,有時候為了想要那一點回饋就想說朋友聚餐我來刷了拉~這樣

刷卡換現金囉~~~

而且也為自己建立一些信用,未來再跟銀行有需要交涉時很好用!

給不敢辦信用卡的朋友們一點鼓勵,刷卡的感覺就是一種長大阿~~~

只要自己可以克制,一切沒問題!

好像有點偏了主題,總之如果很常去國外消費,應該還是辦一張最妥當啦!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