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很害怕夏天的到來,

感覺地球只會越來越熱,因為根本沒有有效的環保的改革

今年政府請政府機關在下午1-3點時關冷氣

第一天執行好像就造成超大反彈

各大新聞台一直在報政府機關的員工多難受的抱怨文

今天應該只實行了不到十天還是被妥協了

實行政府機關不能低於28度的冷氣

只有政府機關做這件事情,有一種不無小補的概念

昨天才在跟朋友討論:"一個人環保,十個人破壞"

破壞的速度永遠趕不上修復的速度

 

現在開始有電動機車電動機車,

但價格不親民,想要不產生熱氣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常常在想政府建設花費的錢為什麼不能好好地用在這些地球暖化會造成滅亡的事情上

有聽過朋友說,不敢生小孩還有一個原因

是未來的環境只會越來越差,

小孩生下來感覺只會受苦,

想一想也不無道理

物價越來越高,薪水越來越低,氣溫越來越高,空氣越來越差

未來好像很不適合人生存(所以才會有機器人誕生吧...)

 

針對氣溫越來越高,心裡有好多疑問

冷氣我相信不可能不存在,但冷氣產生的熱也是一個問題

大家不可能不開車不騎車,但產生的熱問題真的很大(還有空氣也是)

為什麼政府不推動或是開發能改善這些問題的建設

現在這些太陽能、電動車價格很高,不懂政府為何不能介入或者是多補助一些

或者是推動一個月一天台灣無車日(似乎很難因為還是會有反骨的人)

做這些事情能讓氣溫下降,就會有人開始重視這個問題

就會有人願意一起做了吧?

如果一直都沒有明顯改善,大家應該都會很自私的想說

就算我不開冷氣其他人還是會開,那多一個人開應該沒差吧?

就是這種該死的態度才讓現在的地球變成這樣的!!!

 

現在共享經濟這麼多,不如就共享冷氣吧...

另外,我這個夏天還是忍著沒有開冷氣睡覺,我覺得我好厲害...

開冷氣睡覺不反對但不要開整晚,開了兩個小時自動關機應該很不錯吧...有睡著就好...

好啦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管的了自己管不到別人

救地球要靠每個人拉單打獨鬥真難...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