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線上申請了HSBC匯豐信用卡
現在申請有一個好處是,送刷卡金NT$300
身邊剛好沒有這種1%以上現金回饋卡(海外是2.22%),又看到這個新戶刷卡禮
就立刻在線上申辦啦
線上申辦網址:https://goo.gl/SjKp4Z
(平常都是新戶送100元刷卡金)

獲得NT$300刷卡金資格條件:
正卡新戶使用線上/傳真/郵寄完成信用卡申辦,同時申請使用電子帳單,核卡後30天內不限金額任刷一筆,享線上申辦加碼禮NT$300刷卡金。

 

 

現在很多銀行業者辦理一些業務都線上化了,
辦理信用卡線上化其實可以省很多人力,
今天我就要介紹線上申辦流程,來讓大家心安一下(有些會害怕在線上作業吧?)

其實匯豐銀行信用卡線上申辦,主要是三個步驟:
Step1 線上填寫申請資料 
Step2 列印申請確認函
Step3 上傳檔案

我實際申辦過後,其實有五步驟:
1. 選擇您的申請卡別(我是申請現金回饋卡):這邊還會填寫方便連絡你的時間,還有確認您是否為匯豐卡友
2. 填寫申請資料(這邊要花比較久時間)
3. 確認服務條款:   有一些額外條款譬如可不可以拿你的資料作其他行銷用...之類的
4. 確認申請資料
5. 上傳檔案
 

其實第一步驟跟第四步驟算快,最需要思考的是第二和第五步驟
申請信用卡需要填很多通訊資料,譬如家裡、戶籍、公司地址及電話,目的可能都是如果沒繳卡費時找的到人(我猜的)
另外還會需要知道你在公司擔任什麼職位年收入大概多少
核卡時這些都會需要讓他們參考
最後需要上傳三份檔案:身分證影本、薪資證明、申請書簽名
身分證影本在上傳時建議在上面壓著"僅供匯豐銀行申辦信用卡使用",正反都要寫哦!
薪資證明可以是三個月的公司匯款紀錄,或者是薪資單
申請書證明是最後會需要列印一份確認申辦的申請書,上面需要本人簽名
就完成線上申辦啦~線上申辦網址:https://bit.ly/2AFgeVI

 

感覺申辦完成後應該會有銀行的人打電話跟我確認
上周有漏接一通電話,在猜想可能就是銀行要跟我確認資料
現在就等看看資料上有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看網友似乎是平均2周會收到卡片
現在的卡面是獅子卡面,又是黑色有質感的,加上NT$300刷卡金
怎麼想都覺得很不錯,很期待拿到
這樣我就正式擁有一張VISA卡還有國際銀行的卡片囉!
海外刷卡不用怕了(雖然我很少刷因為很怕自己失控XD)

 

推薦給大家囉,現在離八月底還有10天,不知道它們送刷卡金的活動會不會延續
我也是忍了一陣子才辦,終於等到這機會,請把握!
先前我也有寫過匯豐信用卡的 HSBC 現金回饋御璽卡(VISA) 卡友獨享優惠
大家也可以參考參考

 

(106.08.23更新)

辦卡後的隔一天其實有撥我的手機照會 但我沒接到

今天我打到客服問,還有寄信問,專員才打給我說有收到我的資料

跟我對了一下資料後,告訴我核卡大概要2-3週

也順帶問了一下刷卡金300元是照申辦日還是核卡日

竟然是核卡日欸!!

但對方有說因為會有爭議,所以可能會延續到九月中叫我不要擔心

要辦真的要快!

(106.09.04更新)

在8/23終於打來照會後

在8/31送出簡訊說我的卡片已經核卡成功

9/4掛號寄到指定地址!

核卡算蠻快的一週~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