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嘗鮮永安市場附近新開的"創義麵"
在網路上搜尋發現都沒有它們家的文章
其實有看到其他分店沒看到永安市場的,想說到底是不是同一間
這次吃完要分享給大家看看永安市場店的創義麵囉!

永安市場-創義麵.jpg
創義麵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後右手邊第一條巷子往前走
快接近入口就看到創義麵在右手邊
創義麵的前身其實是一間天然酵母麵包
記得後來這間麵包店有開始做義大利麵套餐,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間創義麵了

永安市場創義麵-內裝.jpg

其實店裡蠻舒服的,只是我覺得座位有一點點難坐
向我們坐的四人座 背後是簍空的
一往後靠就會碰到後面的人的背...
也有像酒吧型的高腳椅,但總覺得無法久坐阿...
 

趕快來看菜單吧!
永安市場創義麵-菜單.jpg

永安市場創義麵-菜單右.jpg
主要是義大利麵為主,單點價格不算貴
可以選擇加大或是正常的量
下面可以選套餐,我們這次選了99元和149元(有+炸物雙拼)的套餐

永安市場創義麵-湯.jpg

永安市場創義麵-飲料.jpg
湯和飲料來的很快~飲料很特別都是用外帶杯裝
如果是99元的套餐,可以選紅茶、咖啡還有包種茶
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不是很濃...味道蠻淡的,可能我吃太重口味
紅茶就蠻中規中矩的~

永安市場創義麵-標語.jpg
四人座是靠牆壁,牆壁上都會有一些話
在麵還沒來前可以看一下會心一笑

等大概10分鐘,麵來囉!
永安市場創義麵-煙燻鮭魚辣椒麵.jpg
我點的是煙燻鮭魚辣椒寬麵,我以為是那種紅色的辣椒
結果是青辣椒,也是不錯。不果我覺得麵有點太爛...我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麵

永安市場創義麵-墨魚天使麵.jpg
朋友點的是好像是最近他們主廚PK的料理-墨魚天使麵
天使麵其實要做的好吃很難欸,但它們家的天使麵很入味我覺得蠻好吃的
除了墨魚跟照片大小有點落差,口味上蠻不錯的一道菜

永安市場創義麵-辣味蛤蠣.jpg
最後來的是另一個朋友點在菜單上有三根辣椒的火辣米酒蛤蠣麵(左邊是套餐的炸物拼盤)
真的有辣!一開始吃下去還好,但後勁算是蠻強烈的
蛤蠣是那種長型的(有點像海瓜子)的那種哦~

永安市場創義麵-甜點.jpg

我們把麵用餐完後,等了一陣子甜點才來
假日生意真的很好,座位都沒有空過
甜點我們選了提拉米蘇、雞蛋布丁還有奶酪
算是好吃的,我的提拉米蘇好像少了一個味道,朋友說可能是酒味
或許是因為永安市場附近都是親子較多,酒就沒有入甜點了吧~
最後結帳記得好像沒有加服務費,覺得蠻划算的!
肚子飽到晚上都沒有餓哦~


創義麵 Creative Pasta-永安市場店 粉絲專頁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0號
電話: 02-29283097(可定位,感覺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