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中和人,在小惡魔牛排一開幕時其實就有去吃過一次

但因為去的那一次剛好感冒生病,對食物的美味度實在是毫無印象

這次因為隊友想吃牛排,想說不如就再去吃吃看小惡魔牛排吧!

小惡魔牛排.jpg

進去的時我就覺得好像跟之前的感覺不一樣,位置變整齊了

看了菜單想說,怎麼跟網友都寫得不一樣!!!說好的有8盎司到14盎司可以選擇呢!!?

小惡魔牛排菜單.jpg

而且價格也變貴了,也沒有所謂的加60元升級套餐

沒有盎司可選擇,就只有一般和加大兩種可選

之後我們查了一下,原來小惡魔牛排在2017/10/21重新開幕

除了內裝改了以外,沒想到連菜單及配菜方面也有變動

小惡魔牛排自助飲料區.jpg

原本的套餐有濃湯、可樂、餐包及冰淇淋

現在把濃湯、飲料及冰淇淋變成自助式,餐包也是隨餐點附上

等於原先的價格會直接加上套餐價

小惡魔牛排調味料.jpg

每個桌上也有胡椒粉和鹽,不是玫瑰鹽我還蠻意外

看起來都是Costco的牌子(?)

小惡魔牛排-玉米濃湯.jpg

湯品的部分,之前看網友分享還有番茄湯,說是濃郁的

變成自助式的玉米濃湯相較下來似乎遜色一些,不是很濃郁,料也不多

小惡魔牛排工作臺.jpg

烤台看起來還是挺專業的,不過這次他們把所有東西都放在同一個盤子裡

要每個食材都好了才會一起端出來

像是薯條或者是麵包,我們吃到的時候其實都冷掉了

小惡魔牛排SET.jpg

等了約莫十到十五分鐘,餐點來了

蔬菜串變成了沙拉,薯條是原本就有的,另外套餐的麵包變成隨餐附上,額外還有炒蛋(但是冷掉了)

其實這樣做對店家好處是就只有一盤一盤的送出來

但其實對客人來說,好多味道都混在一起了

譬如牛排沾到了番茄醬的味道,炒蛋沾到了沙拉醬

雖然小惡魔牛排我最期待的蔬果串換成了沙拉,但沙拉算是新鮮好吃哦!

小惡魔牛排怪形狀.jpg

隊友的牛排在我的來以後大概五分鐘才來,牛排形狀也是蠻特別的

我和隊友都是點霜降嫩肩,沒有加大哦!

沒有加大的感覺是介於8到10盎司之間~

小惡魔牛排餐包.jpg

麵包跟之前一樣是爆漿餐包,但不知道是嘴變刁了還是怎樣,覺得好像都吃到油而不是香氣啊~~

小惡魔牛排的麵包其實算是用煎的,看餐包都是放在煎盤上

能煎到外面不焦但裡面都融化也算蠻厲害的

小惡魔牛排七分熟.jpg

我點的牛排是七分熟,我不是很敢見血吃肉

小惡魔牛排的七分熟我覺得很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血腥,只要血不會流出來都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霜降嫩肩比較帶筋,肉也蠻有嚼勁(之前有吃過軟爛的肉)

相較於一些夜市牛排真的比較新鮮,而且夜市牛排有些吃起來的肉味和口感怪怪的

小惡魔牛排的我覺得蠻真材實料的,在吃的過程豬還有切到血管(應該就可以排除組合肉了吧?)

小惡魔牛排洋蔥.jpg

洋蔥是隊友覺得滿意的,搭配牛排其實剛好,

而且也蠻甜的,算是配料中的驚奇

小惡魔牛排內裝.jpg

離開前拍了一下目前的餐廳配置

一進去的左邊就是廚房及結帳區,右手邊就是一區的座位

有兩人座、四人座及六人座

相較於之前空間比較寬敞,而餐點改變的喜歡度就見仁見智了

有些人喜歡自助區,有些人還是會比較喜歡之前的套餐感

不過小惡魔牛排不會有服務費,也算是一大優點囉!

 

小惡魔牛排 粉絲專頁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6號
電話: 02 2248 2766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