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永和運動中心時都會經過這間店

XO shabu shabu位於福和橋下來後的左轉,十字路口旁

XO shabu shabu 位置

之前經過時都想說黑色招牌名字還這麼亮

不是特別貴就是裡面的店員特別有個性才會用不一樣的裝潢

一開始還以為是剪髮店,沒想到是火鍋店啊!

XO shabu shabu menuXO shabu shabu  牛肉

XO shabu shabu每個人低消150元,並且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菜單一翻開真的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而且每一張圖都很美麗,讓人對食材很有信心

尤其是湯底的部分,話這麼多的蔬果就覺得應該很厲害,說是雞骨、雞粉、蔬果熬製而成的

而套餐都會附上沙拉雞蛋和主餐,以及私房的兩種醬:蔬菜醬和XO醬

聽說拿沾海鮮及肉品都相當提味

XO shabu shabu 豬肉XO shabu shabu 套餐

而肉品部分,有牛肉、豬肉以及土雞肉,當然還是有海鮮類,是蛤蠣、先於以及草蝦的部分

牛肉和豬肉的選擇比較多,不同等級的都有!

如果不吃肉的這邊也有素食套餐不需要擔心

XO shabu shabu 自助區

點完餐後就要去逛逛有什麼

​​​​​​​XO shabu shabu有一區自助區

連自助區都好時尚啊!

自助區有醬料以及冰淇淋,還有一個裡頭的飲料區

XO shabu shabu 醬汁

醬料一些基本的都有,我很喜歡火鍋店的生辣椒而不是辣椒醬

沙茶也是乾乾的那一種,不是上面有一層油的,看起來很乾淨

下面就是飲料杯,大家都覺得​​​​​​​XO shabu shabu的飲料杯很特別,因為是鐵的杯子

連杯子都這麼有個性啊!

XO shabu shabu meji冰淇淋

​​​​​​​XO shabu shabu的冰淇淋是meji的牌子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我唯一有吃的是左上角,巧克力香草好好吃~

XO shabu shabu 飲料區

飲料的部分有冷有熱

左邊是梅子醋和紅茶,右邊是熱飲

熱飲有奶茶和咖啡!我有喝梅子醋,其實蠻淡的,不會喝起來燒喉嚨

XO shabu shabu 沙拉

一開始會先送來餐前沙拉

​​​​​​​XO shabu shabu很多主廚私房醬汁,這個沙拉的醬汁就是

感覺是胡麻醬當基底,但應該還有一些其他醬料有點吃不出來

不吃沙拉的人都會因為醬汁會吃上一兩口哦!

XO shabu shabu 湯底

整個套餐就是這樣!有看到特別的兩個醬汁也一起送上來了

既然叫做​​​​​​​XO shabu shabu,當然就是有XO醬啦!

我是拿來拌我的烏龍麵,很夠味!

而綠綠醬就是蔬菜醬,除了綠色的蔬菜以外,還有蒜頭的味道,味道比較偏鹹

湯底來的時候有先試喝一口,很清~

XO shabu shabu 套餐SET

菜盤有金針菇、芋頭、三種餃類、番茄、南瓜、豆皮、香菇貢丸、杏苞姑

菜的部分有高麗菜和青江菜

海鮮的部分有蝦子和蛤蠣

我覺得裡面很好吃的是蛋餃和鬆軟軟芋頭,蛤蠣也很新鮮很大顆哦!

朋友點了牛培根和優格豬,我大推優格豬!!

這次介紹都沒有拍煮好後的肉類,我回顧我拍的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優格豬生的看起來薄薄的,可是吃起來是有厚度的

而且不油,有些豬肉會有一層肥肉,它完全是滑順的很特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叫做優格豬,煮起來的顏色很像優格的顏色

下次去我也要點優格豬!!

XO shabu shabu 土雞肉

而我點的是土雞肉

土雞肉來的時候其實是12塊,原本以為少少的,可是吃起來還蠻飽的

每一塊都很扎實,肉質也很不錯!土雞肉本來就是肉質比較密口感比較緊(就是不是鬆或是柴的)

而對面的朋友吃的是梅花豬,普通普通還是喜歡優格豬!

XO shabu shabu 廚房

XO shabu shabu的廚房有點半透明,就是用個鐵網區隔用餐區

相較於一般的廚房可能是用玻璃或者是整面牆區隔也相當特別

可以看到他們的清潔和切肉

總覺得會讓客人看得到廚房的在清潔度上是蠻好的,不然也不敢給大家看到

XO shabu shabu 空間

XO shabu shabu整個用餐環境就是很明亮,雖然招牌是黑色但是內部是跟招牌的字一樣亮

而且店內的音樂是用youtube播放的,都會播一些中國好聲音的厲害唱將唱的歌曲

店員也是每個看起來也很性格,整間店的氛圍就是跟一般火鍋店不一樣

住在中永和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XO shabu shabu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196號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02-22313341(可訂位)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