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其實不少早午餐店,到假日總是一位難求

這次來到私藏不藏私,周六的開門時間是11點,我10:50就在店外準備問有無位置

私藏不私藏 店面位置.jpg

外觀就很有雜貨風格,腳踏車與偉士牌機車的點綴

還有乾燥花及藍色小門,女生來這邊就是會很開心啊!

私藏不私藏 (9).jpg

一進去的這一塊就是野餐風格的小區塊

貓店長一開始就會坐在那邊休息,當時客人還不多牠還很悠哉地坐在那裏

雖然我不是貓控可是看到貓店長真的覺得超級可愛欸,會忍不住想要一直摸牠

私藏不私藏 菜單 (4).jpg

因為是11點開門,私藏不藏私有準備早午餐還有米飯類

便當看起來好可愛,很有日式風格~

私藏不私藏 菜單 (6).jpg

 

而我們這次都吃早午餐系列

原本以為不會太少,但其實如果你很餓吃這些可能還是不會飽哦

建議還是吃個米飯類

私藏不私藏 飲料.jpg

只要選擇任一餐點,加點飲料都是7折的優惠

私藏不藏私的飲料感覺都是很健康的,吃的到果粒看的到新鮮牛奶~

私藏不私藏 私藏普切塔.jpg

我點的是"私藏普切達"

一方面好奇普切達到底是什麼,一方面式焗烤起司和蔬菜吸引著我

每一份套餐都有附生菜沙拉及水果燕麥優格

水果燕麥優格我很喜歡,因為有加燕麥多一層口感,水果口味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

生菜覺得超級特別,因為是一片的!!

雖然當時在吃時想說為何要給一片不幫我們切一切,事後想想應該是為了完整性吧,有一種食材透明的感覺

普切答其實就是厚片吐司上面加蔬菜水果再加焗烤,吃起來無負擔感,很適合當早餐

私藏不私藏 捲餅.jpg

私藏捲餅

這個捲餅我覺得很好吃,裡面有肉有番茄,餅皮烤的超酥脆

私藏不私藏 私藏捲餅.jpg

近照可以看得更清楚,起司真的是給得唯妙唯肖

餅皮的拿捏我也覺得很厲害,通常會覺得可能會有點潤潤的,但他是脆的

口感真的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很難形容

私藏不私藏 炸雞.jpg

朋友單點的炸雞,不意外的好吃

只是一份大概四~五塊,份量比較少些,一人一塊就快沒了哈哈

私藏不私藏 菜單 (5).jpg

原本我們還想點家家酒鬆餅,因為實在太少女瘋了

想說朋友有單點飲料可以用150元加購

要去加點時詢問店員說剛剛有單點飲料現在能不能用150元加點家家酒鬆餅,店員說得和飲料時一起點才算

我們想說沒關係不然就一樣用229元加點好了,店員又說就算加點你們也只能再坐20分鐘

老實說真的有點打壞我原本對私藏不藏私的好感了...

最後還是很可惜的沒吃到...只好下次囉~

私藏不私藏 裝潢.jpg

私藏不藏私生意很好,我們離開時店內已經快坐滿

之前我還有去過日日村,在永和仁愛公園附近,詢問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姊妹店

因為日日村店內風格真的和私藏不藏私一模一樣,一開是看到私藏不藏私就覺得也太巧為何好像似曾相似

原來真的是姊妹店阿哈哈~

 

私藏不藏私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電話:02-89433173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