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中和四號公園附近真的餐廳超級多

從義大利麵到火鍋、鐵板燒都有!

六六鐵板燒.jpg

今天要來吃的是在全聯旁邊的六六鐵板燒~

之前就一直看到在裝潢,想說到底何時要開

人潮還算多,想說過陣子假日早點來吃吧!

六六鐵板燒 (3).jpg

六六鐵板燒一樓其實就跟一般鐵板燒差不多

有一個大型鐵板桌,而旁邊有四人座的座位,

二樓比較工業風,燈光和裝潢都配合得很好,只可惜我們今天是坐一樓(因為很來不需坐到二樓)

六六鐵板燒 (4).jpg

我覺得鐵板燒有自助飯、湯和飲料就可以吃很飽

我也蠻少見鐵板燒有這樣自助區的,湯我當天喝是味增湯噢~

六六鐵板燒 (5).jpg

我們點了一份蒜香雞排的商業午餐和牛小排套餐

一開始來的是蔬菜~豆芽菜合白菜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鐵板燒還是怎樣,也太大盤惹吧!!!

一盤菜我有加微辣,一盤完全沒有,吃起來相當清爽~

六六鐵板燒 (6).jpg

過沒多久,牛小排來囉~

還有搭配蒜片以及黑胡椒醬,之所以喜歡牛小排是因為口感軟嫩又不致於到爛

每次點牛肉都會想點牛小排~

六六鐵板燒 (8).jpg

雖然肉不厚,但搭配蒜片吃下去整個剛好在嘴巴翻攪

這個牛肉搭配飯就可以吃很飽惹!!

六六鐵板燒 (11).jpg

蒜香雞排~

我覺得吃鐵板燒好處就是,肉都會幫你切小口

讓你好吃又可以味道很夠,蒜香雞排搭配的是特製白醬,也很好吃~

六六鐵板燒 (9).jpg

海鮮~蝦子和多利魚

套餐似乎都會搭配這兩個海鮮,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但覺得魚不是同一種魚

一個是多利魚,一個比較像油魚,我不喜歡吃油魚,覺得膩

六六鐵板燒 (10).jpg

但蝦子我覺得十分新鮮,幫你去殼了

只要把頭和尾巴拔除就好,有甜~

六六鐵板燒 (7).jpg

加點的香菇~

吃到這道我才驚覺,鐵板燒似乎都是以醬汁來促進食慾

因為這個炒香菇醬油實在有夠多,是說配飯是真的剛好啦但在快吃飽的情況下就有點覺得太鹹

六六鐵板燒 (2).jpg

最後是商業午餐送的荷包蛋~

就是一個煎得很不錯的蛋,幸好沒有滿滿的醬油了...

六六鐵板燒 (1).jpg

六六鐵板燒比較可惜的一點是,油煙味有點重

一開始進去有點受不了,但環境久了就習慣

但有出來身體吸附油煙還是有點不舒服阿~~~

不管怎樣六六鐵板燒是平價(因為周邊有一些鐵板燒好貴阿),而且不定期會推出超值商業午餐~

住在四號公園周邊的朋友如果想吃鐵板燒不如試試看六六鐵板燒囉!

 

六六鐵板燒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0號
電話: 02-8660 6686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