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事情來的好突然

 

前幾天就看到老闆關在地下室不停的在開會,也知道公司狀況

想說最近應該會有結果了

之前還聽朋友說,裁員這種事情就是要快狠準

通常是當天講當天離開,當時聽起來有些殘忍

但就這麼發生了,就在昨天

原先有將近15個人的地方,瞬間只剩下4個人

我是原先就已經規劃要離開,所以早就有做離開的準備

只是有些人都還在規劃這週上六天班第六天要吃什麼下午茶開心一下

卻臨時被告知“就到今天了”

哎...有很多很好的人在裡頭呢

所以把握了剩下的一些時間和大家聊天

俗話說的好,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他們說,他們才正要開始變熟就要離開了

而我根本連熟都還沒開始變熟,幸好有合作了一個小案子

讓我知道大家其實是有sense的,不是濫竽充數

所以走掉讓我覺得很可惜,真的原本以為要開始好轉了

但資金沒有進來,就是白搭

要和他們聚聚時,還深吸了一口氣,覺得很捨不得

差一點點就要哭出來,真的是幸好樓上氣氛還行

不過被留下來的人好像心情不好,看樣子是重感情的...

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啊!!

 

公司縮減,不覺得不好,但覺得公司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感覺

選,要選對人,可能老闆也重感情吧

事情,要專注,真的是拿錢就會分心,或者是環境所逼而要多角化,但卻先自亂陣腳

真的可惜,

我也覺得自己養的小孩要送人了覺得背桑,但人總是要前進

要打起精神,繼續往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