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怕之後忘記,但因為真的太奇耙了

公司有一位女生,很年輕,一開始覺得他的聲音很甜美

長得也還算可愛,當初找他來面試時早上問下午就來

因為實在是太缺人,又正好是老闆喜歡的型,配合度又高,

應該算是當下就決定是她了!

原先以為一切都很正常,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小妹妹,

因為年紀差了大概五六歲吧,公司就是應徵了很多弟弟妹妹

對我而言只要不要對我做出什麼令人不舒服的舉動就可以了

但是,他似乎對了比他晚來的人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1. 你為什麼認為他可以幫你打掃?(到底關你什麼事啊你是管清潔的嗎?)

2. 公司都是我的人你覺得你要跟誰告狀?(公司是你開的嗎都是你的人?)

3. 全公司我最年輕啊(是拉最年輕and than?)

4. 我們之前跟您連絡的都是年輕人而且都離職了,不用擔心我都會在(你不是一直說你是辦公室最年輕的人嗎)

5. 你不要這樣用這眼神看我好像性騷擾(誰要騷擾你...)

6. 下班後不要開票,但你要自己評估要不要開(什麼意思?)

7. 我等等很忙你幫我開一下(結果在外面和男友親...)

8. A:我覺得XXX很漂亮欸(奇耙女不悅)

9. 你覺得你現在可以出去面對廠商了嗎?(那你有教人家嗎!!!)

10. 後台真的不好用(但是都給你做的時候你到底做好了沒...)

 

還有很多當下生氣的但是回頭看覺得超扯

辦公室果然是處處驚奇

好多人問我到底她跟老闆有什麼關係,為什麼如此重用他

我還真的不了解,雖然我可能是公司裡跟老闆認識最久的

可是,這部分我還真不了解他...

有人說,辦公室有的是真正耍威風的人

但這個奇耙是前一秒這樣對你,後一秒在大家的面前又裝好人

總結來說,就是會欺負新人的人!!

要不是我是老屁股,不然也入虎口了哈哈哈!

奇耙奇耙,紀錄一下~

 

 

你也有這樣的奇耙辦公室同事嘛?歡迎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