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抽絲剝繭的用心寫文章時

部落格總是擺我一道

心情整個都被打壞

這次給我突然登出說無法幫我儲存草稿

打一堆內容都沒了,也沒心情補了

重點是跳出後也沒登出啊有事嗎...

 

總之,剛剛的最後是

每間公司都有優缺點

有點福利差,主管爛,有豬腦同事或是公司守舊改變很難

但可能它離家近,很自由,同事人很好,或是年終很多獎金一堆

真的是必須依照自己所在意的去篩選工作

否則真的一直呈現慌張的狀態

 

 

選擇,一直都會是人生不斷上演的課題

面對,傾聽自己的心

我相信,終究有一天,會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