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
真的有好有壞在職場上或許真的有一絲絲的好處
但是在生理結構上,真的覺得蠻...棘手的

婦科疾病一直以來都很困擾我
我好像是自從開刀後免疫力就很差
可能一方面元氣整個打掉重練,加上我也沒有積極的做運動
想當初大學時期還可以跑4000公尺呢(遠眺)
體力過了25歲就大不如前
真的要奉勸很多女性同胞真的不要不相信女生到一個年齡就會體力急速下降
就像之前文章提過的,巧克力囊腫找上我,現在就是發炎問題一直困擾我
不過這陣子似乎有比較好轉些,
之前真的就是一直不斷的反覆感染
加上我巧囊又復發...一度覺得到底是怎樣...
但每次看到路上其他生病的人,又覺得好啦其實我也還好。

 

分享發炎的情況,就是很容易私密處一下子外面不舒服一下子裡面不舒服
還嚴重到坐立難安過
那陣子也算是看遍台北區有名的婦科診所,台北車站阿、小巨蛋附近阿、新北市阿都去過
因為實在太頻繁去看了,還覺得那些藥是不是都沒用了。
但要提醒一下姊妹們,如果去看婦科,藥一定要吃完
不能覺得好像好一點了就不吃
那時候找過太多資料,都說藥都是一次療程,如果沒吃完很容易細菌沒被殺死再次復發
抗生素、塞劑、藥膏、乳酸菌保健品、針灸、中藥我都試過了
回過頭想哪個比較有用,
可能講因人而異最安全也最籠統,
但我覺得重點都是,要吃的營養還有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運動當然如果可以也動一下,但不要穿太緊的小褲褲,不然流汗緊貼肌膚還是不行
藥膏真的是止癢蠻好用的,可是如果常擦真的會讓私密處肌膚變得更敏感
一點點細菌就會覺得不舒服。
對了,私密處肌膚很薄,在小便後擦拭一定也要輕輕的,
有些外面廁所的紙很粗,如果太用力反而會有傷口也會感染的!

 

有時候真的是覺得我好像什麼病都體驗過了
畢竟光腸胃和婦科就困擾我超級久的
分享其實也是因為在我有這些症狀時,都會上網搜尋資料
很希望可以不要看醫生就不要看,或者是希望看了就可以趕快好
但婦科疾病真的需要有耐心,
包含我現在也正在努力阿...

姊妹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