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去True Dancn報名課程
不知道是被逼迫還是認真覺得我會運動
親友推薦那一欄位就寫上我的姓名和電話
想當然爾我就接到了電話,一接到電話我就說"是誰推薦我的?"
記得有一次問這種莫名其妙知道我電話的人打來,問她是誰提供還死不說,
但他們有說哦"是你的朋友XXX推薦您可以來體驗課程"
通常接到這種電話我都會很害怕地說不用了不用了
但近幾年我都會很有耐心的聽他們講完,畢竟人家也是要討生活
在一來一往的情況下,這位A業務員終於約到我了
 

這次去的是True Yoga古亭店
在古亭B教室體驗X Party 艾克斯派對
第一次去他們都會要求提早半小時到
一到櫃台我就說,我要找A業務,
它們就先請我在會員休息區等待,也聽到它們用廣播請那位A業務來
等了大概快十分鐘吧,來的是另一個B業務
當下感覺其實有點差,A業務明明跟我約好來的卻是另一個人,有點不被受尊重的感覺
當然我也沒說這件事情,畢竟B業務是無辜的,我還是聽他慢慢講來
一開始會先要證件,說是要開體驗卡的關係(當然我在想應該是要用身分證字號建檔)
之後就會帶你去看看環境
古亭店地上三層地下一層
一樓是櫃台及業務交流區(就是它們說的會員休息區)
二樓有飛輪教室還有跑步機之類的,三樓就是滑步機跑步機等等
我覺得空間有點擠,尤其是飛輪教室
B業務也問我說,環境喜歡嗎?
我就說"恩...我覺得空間真的有點太擠了"
他也算老實拉,就回了"我們就是有效的運用空間阿"
我這次體驗的課程在地下一樓的教室
雖然網路上看到有三間教室,可是這大小我真的找不到另外兩間教室在哪
先去更衣室換衣服,也覺得好擠
可能是來運動的女生特別多,不管是更衣室還是廁所還是淋浴區我都覺得人滿滿的
換完後業務就帶我去教室,他會給一張券,要我去前面放在籃子裡

 

X Party 艾克斯派對,老師是蠻陽光的跟派對很符合
教室前面有一個高台,老師會站在那邊讓大家都看的到動作,
這堂課的學員不少,但True Yoga有說每堂課都會限制人數
課程內容是真的會喘也會流汗,每個學員都超認真地甩脂
老師的歌曲也很多元化,也融合了一些舞蹈動作不是單純的有氧
過程中感覺也會希望學員之間有互動,會有圍圈圈或是搭肩
唯一瑕疵應該是因為這堂課一開始就很激烈的在熱身,但是沒有先帶大家做做操或拉拉筋
但最後是有拉筋收操一下下,但一開始沒有我覺得有點可惜


課程上完後我先去洗手間整理一下,B業務也剛好下來
也主動提說"有時間的話要不要我們的教練給你一些健身建議"
就想說好啊是哪方面的建議
教練來了之後,會先幫你量血壓、夾體脂肪,進而評估你的需求
當然也會問說"你的健身目標是什麼"
我一直覺得這方面的問題很難,說為了健康他們覺得很籠統
就是希望你說出雕塑或者是減肥或者是減體重幾公斤之類的吧
被夾完體脂肪後就說,恩體脂肪有點高,建議多做一些心肺訓練還有伸展等運動
總之教練就是很快就結束了,鏡頭又回到了B業務,也是進入了重頭戲

就是開始推銷!!

一開始會先幫妳介紹課程,之後就會問你"有興趣嗎"
當然我也是會先聽聽價格,
但因為True Yoga都是最短要24個月,而且會有入會費/手續費/教練費/月費
前三個費用是一次性的,加起來大概要5000多左右,]
月費是每個月要繳的,他第一次說是3000出頭
但因為古亭店的環境空間我真的不喜歡,他有推薦我中和店
但中和店我也沒去過,不可能當下就決定
加上月費和綁約期限太長,加上還沒有運動習慣,覺得這樣簽下去根本浪費錢
最後業務就問我"所以你今天是單純來體驗的嗎"
我就說"是阿,畢竟是朋友推薦我就來體驗看看"
之後他就說要拿名片給我,拿來的時候說"我有一個想法,你幫我推薦五個親友我送妳十天免費體驗好不好"
但其實我對這種事情真的不喜歡,連朋友把我的資料洩漏出去我都不爽了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可能沒辦法欸我不喜歡做這種事情"
眼看那位業務眨了一個大閉眼(就是已經快忍不住的感覺)就放我走了


從進去到離開總共花了3個小時
提早半小時到,體驗課程19:50-20:50,教練建議大概10分鐘,業務推銷大概一小時
如果真的只是想純體驗,建議到最後就直接跟業務講
雖然對方可能會有點失望但至少他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自己身上
當然如果喜歡那邊的環境或者是決心要運動,可以認真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