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過年前發了年終獎金,
想說媽媽之前看電視一直提到想喝的燕窩,
當下查了一下是白蘭氏的燕窩(瓶子紅色的)
好像看在醫師好辣也有看到,有一些也是講健康的也有提過白蘭氏燕窩
才想說,既然都有醫師覺得步錯,應該是可以買買看
上網找有關燕窩的品牌真的挺多的
很多裡面會寫含燕窩的量等等
但這次我已經不管含量了~就是要買白蘭氏
而且是大品牌應該是不會出什麼錯
當然立馬就是搜尋"白蘭氏"官網

白蘭氏雖然各大實體通路都有賣
比較不同的是官網通常都會有滿額送
而且都免運,所以如果有不想要提重物或者是一次買多的其實可以在官網買
現在他們活動是春遊,有下單就送好禮三選一(熊本熊玻璃罐/美原素5入/乳酸菌五入)
還有滿額送禮(滿1500送紅膠原青春凍2入/滿2699就野餐保溫袋)
其實這兩個禮物都蠻容易拿到的,畢竟一買就超過阿~~
我覺得下單就送的禮物蠻好的~
官網其實就是有多送這些,來平衡一下實體通路的差價...

另外,白蘭氏的官網其實賣比較便宜的也是有
就是一些保健食品
像女人我最大、請你跟我這樣過...等都有推薦的木寡醣乳酸菌
是籃球國手的老婆"嚴立婷"代言的
乳酸菌其實應該也很多人都有碰過
可以整腸讓便便順暢些,白蘭氏的木寡醣乳酸菌是水蜜桃口味的
現在官網單盒30入下殺到649元,買兩盒60入的還送30入
跟其他通路比算很便宜了
現在還有在特價的就是女星瘋狂之相關膠原蛋白系列商品
最殺的應該就是安心亞代言的美之凍膠原蛋白,有興趣的姊妹都可以去看看

總之,燕窩我媽媽就是默默地喝光光,應該是蠻喜歡的
因為前陣子有一直聽媽媽在咳嗽,感覺喝一下燕窩保養一下也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