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開始就發現自己有點懶散,
擦防曬,其實是需要卸妝後再洗臉,
但有時候就是懶阿~直接用洗面乳洗臉
其實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清潔乾淨
現在出社會後,發現有很多商品其實是可以卸妝兼清潔
(當然價格也是二合一的總價拉)

maNara是最近發現的一個卸妝+清潔還可以緊縮毛孔的超厲害卸妝凝膠5

可能也是因為made in Japan讓我更加注意他

台灣空氣超髒,其實黑頭粉刺的問題也是很多女性問題

maNara這款號稱可以卸妝、清潔、保養的卸妝產品,讓人很想躍躍欲試。

在網路上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有寫,很多人使用過都回不來了

網頁有寫到,不管是毛孔還是乾燥肌膚,甚至是暗沉及皺紋

有可能都是因為卸妝用品用的不對,才是肌膚問題的主因

所以這款商品其實在滋潤肌膚這塊有做很大的功夫

有一些精華液成分,讓你洗完不緊繃!

味道似乎是葡萄柚的味道,其實我很喜歡葡萄柚的香氣

覺得有放鬆的感覺~

另外maNara還有主打溫熱感,

其實洗臉應該要洗溫水才能打開毛孔清潔乾淨

再想是不是這樣的原理讓它們有這樣的想法做出溫感凝膠來卸妝

是冬天使用應該會超級舒服的~

maNara溫熱凝膠.JPG

maNara現在特別優惠,但還是買多條一點比較划算


目前我使用過好用的卸妝凝膠洗完還不緊繃的是花王Curél卸妝凝膠

但我用完這個還是會稍微用洗面乳洗一下,畢竟他沒有標榜可以不用再清潔阿~

要提醒一下大家,卸妝凝膠通常都是要手乾乾的使用哦~不然可能會沒有卸妝效果

幸好最近要去日本,可以先去日本看一下價格

不過如果有很多姊妹可以一起買,似乎可以直接在官網買

因為他越多條越便宜還免運欸!maNare台灣官網售價為一條$1390、兩條$2500、三條$3540

一條可以用兩個月,一個月平均下來如果是買到最便宜的三條3540元

1180元/2個月=$590,以卸妝+清潔+保養似乎是超級划算

如果真的可以清粉刺,那就真的會讓人一直撩下去了

maNara卸妝凝膠推薦給懶人,以及跟我一樣有黑頭粉刺困擾的女性朋友們!
官網購買連結  https://www.manara.asia/tw/AA1612021/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