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現正上映的片-五味八珍的歲月

改編至傅培梅傳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打算要看

因為演員沒有說超級吸引我的

安心亞對於一些男性可能吸引度較高

男主角李至正很久沒出來,但也沒有到可以誘使我去看得地步

這次植劇場演出的演員,其實我也是比較少看到

直到有一次在網路上不小心看到

“小豆演技很棒”

咦?小豆?倒是真的沒看過

是因為植劇場的演員讓我有點想看了!

想看看到底有多會演

於是乎在大概撥出的時間轉了過去

其實一開始有點看不懂

因為一直有古代及現代的穿梭

有點搞不清楚誰在演誰的角色

直到昨天終於搞懂了

 

 

安心亞飾演的是傅培梅

而植劇場的小豆演的是傅培梅家中幫忙的女生

在網路上也有人提到安心亞他們特地學大連腔好像不是很悅耳

但我覺得演員特地去琢磨這塊,大家為什麼都不能正面給予肯定

而且我覺得安心亞演得很有氣質,不會太過.

植劇場演員,除了小豆外,常輝也有演(花甲男孩裡頭的光頭)

小豆真的演得很自然,

常輝是跟之前劇中角色差異很大.

植劇場的演員都有一股魔力,很融入在劇情中

每次看到值日生日記,都覺得他們入戲好深

不小心轉到他們的劇,不自覺得會一直看下去

有時候想想,台灣的演員或是主持人好像就是那些人

真的要有一股熱忱才有可能跳下去

很常在節目上聽到藝人分享說一開始進入演藝圈都是有一餐沒一餐

每一份職業都要看努力和抓住機會的呢

 

最後,提供給大家小說~在博客來都可以買得到

五味八珍的歲月其實是在說,傅培梅也是從一開始不會料理到變成家喻戶曉的烹飪教育家

五月八珍的歲月.jpeg

這本封面是植劇場的劇照,左邊就是小豆哦!

 

傅培梅傳.jpeg

這是傅培梅的原著小說哦~

有興趣的再點入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劇場 安心亞 傅培梅傳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