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是去年去韓國時購入

那時候好像是買十送十,韓國在折扣時真的不手軟

因為本身唇部真的很多皺褶

一方面是因水喝得比較少,另一方面是因為嘴唇乾後就想要剝嘴唇皮...

另外擦口紅後其實我沒有習慣卸唇妝,回家時都覺得口紅都掉光了應該不用再另外卸妝

總之我本人就是個嘴唇楊婆婆的代表,只好附圖有真相

唇紋

於是乎每過一段期間我就會使用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

都是在洗澡後使用哦!感覺水嫩的入睡比較舒服~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顧名思義,就是三步驟就可完成

每一個步驟都是一個功,可以看到每一步驟都有切口可以打開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後

第一步驟是先去唇部角質,第二步驟是敷15分鐘後拿下,最後在敷上保濕霜來濕敷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Step1

直接來做第一步驟啦!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第一張嘴唇有多少皺褶,第一步驟去角質我真的很需要

平常愛剝嘴皮其實就是有角質層的概念才有皮可以剝啊!!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Step2

去完角質後進到第二步驟,第二步驟很可愛,打開是一個嘴唇造型

是兩個塑膠片壓著一片透明的唇膜,因為是透明的鎖已有一張白紙來告訴你膜在這裡!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Step2

拿出來後就直接把他貼到嘴唇上就對了!唇膜很大應該是都可以符合大眾需求~

敷上去很舒服,不會刺激,就是濕敷的感覺~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Step2成果

敷上15分鐘後,其實就有感覺唇膜有明顯改善一些

終於來到最後步驟啦!!!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Step3

第三步驟的切口跟其他兩步驟比較不一樣,因為他這個唇霜可以使用個兩三次吧

只用一次根本用不完~所以記得打開不要開太大口,不然滴出來很浪費的!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Step3

直接擦在嘴唇上面就對了不要客氣!厚厚一層也沒問題~

這個唇霜的味道是蜂蜜味,質地濃稠,這樣保濕才有FU阿~~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成果

這張就是塗滿厚厚一層的唇霜,準備睡覺啦~~~

跟一開始的嘴唇是不是差很多!(在不同地方拍的照片有點色差大家不要介意XD)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推薦給像我一樣有困擾的人

不過平時真的就要多喝水或多擦護唇膏保養

只靠這種臨時抱佛腳真的不能持久讓唇一直濕潤阿~

以上皆為個人經驗,個人感覺不同僅分享個人感想哦!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