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義大利麵其實網路上有點沒辦法立刻搜尋的到

看了GOOGLE的店家資訊,其實是叫“哈斯”義式餐坊

但每次我經過大大的招牌都是看到HAAS,一直以為是用這個英文對外呢

吃過這間也是同事介紹,不然去台電大樓就是去師大逛夜市,不會大馬路上找餐廳吃

HAAS義大利麵-黑板.jpg

HAAS主要就是賣義大利麵的啦

如果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換成燉飯

單點的價位大概是$200-350,而這次我們是平日去吃,就有商業午餐哦!

HAAS義大利麵-商業午餐.jpg

商業午餐有分A餐和B餐,A餐為濃湯和沙拉擇一,還有麵包飲料和主餐

B餐是湯和沙拉都有,也有麵包飲料但還外加個甜點

而主餐除了商業主餐上的那三種外,也可以選擇MENU左邊上方的餐點,通常是210元的餐都可以替換

HAAS義大利麵-清炒系列.jpg

除了一般的紅醬、白醬、青醬、粉紅醬(番茄+奶油)以外

還有橄欖油以及炒飯系列的商品,希望來到HAAS的客人都可以選到他想吃的餐點!

這次和隊友去,我們一個人點了A餐,一個人單點(因為怕吃太飽下午會想睡覺)

HAAS義大利麵-內裝.jpg

在等待餐點時看了一下裝潢,其實很舒服

自己畫的冰雪奇緣覺得很厲害

旁邊就是調飲料的地方囉

HAAS義大利麵-配備.jpg

如果沒有點飲料的人也不用擔心,每桌一坐下來也都會有水可以喝

店員也會主動來加水唷!

HAAS義大利麵-套餐.jpg

每天的商業午餐的湯會不一樣

今天喝到的是馬鈴薯濃湯,味道很不錯,但覺得好像少了一個味道,還是水比較多的關係

總覺得味道可以再更濃一歇

而麵包就是法式蒜味麵包,·不是台式的蒜味醬哦!

白白的那個醬我有點吃不出來,感覺是提味用~

也不是鮮奶油,也忘記問店員了...

HAAS義大利麵-番茄時蔬雞肉.jpg

我的是單點的蕃茄時蔬雞肉麵

雞肉都是採用雞胸肉,而茄汁是偏酸的那種,感覺真的是整顆番茄去做(因為還有看到大片的番茄皮)

看起來不多,可是當我把叉子用上去拌一拌後,麵整個都露出來~是可以蠻飽的份量!

所以讓我飽到下午四點啊~~

HAAS義大利麵-辣味鯷魚青醬筆管麵.jpg

這個是青醬鯷魚筆管麵

通常第一次來店員(還是老板娘?)會先問你有沒有吃過鯷魚

因為鯷魚不會是有魚肉,他是有點融入在醬汁中

之前有吃過朋友點過,但他那時候是點寬扁麵,而且我記得不是青醬

就覺得很不錯,這次用了筆管麵吃吃看鯷魚(建議要加辣哦)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但就沒有肉,所以喜歡吃肉的人不要其他裡面有肉哦!

HAAS的義大利麵醬汁很濃厚,我很喜歡

HAAS義大利麵-熱柑橘檸檬.jpg

我們的A餐飲料選了熱的柑橘檸檬

出乎預料的好喝欸

柑橘和檸檬味道都恰到好處,覺得茶包好厲害啊!

 

整餐吃下來花了五百塊左右,要加一成服務費哦~

喜歡吃義大利麵而且公司在古亭或者是台電大樓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商業午餐很棒~)

 

HAAS哈斯義式餐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39號(捷運台電大樓站)
開放時間: 11:00–15:00, 17:30–22:00
電話: 02 2363 9262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