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朋友吃過一次Creative Pasta創義麵 永安市場店

這次跟家人去!媽媽竟然是第一次去餐廳吃義大利麵!

幸好這次沒有讓媽對義大利麵有壞印象,覺得很好吃哦!

創義麵-主廚特選創義麵.jpg

第一次去的人可以選主廚特選創義麵

但因為這次是第二次去,有選了兩個不是這裡的義大利麵口味

這次我們都沒有加套餐,選了一碗湯(因為是香菇濃湯覺得很特別),還有三個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創義麵Creative Pasta-香菇濃湯.jpg

湯就是第一道來的!

其實上次喝創義麵的玉米濃湯覺得不是很濃郁味道很淡

這次喝有點害怕會跟上次一樣

但是不會欸!雖然裡面有個口感我不太會說,有點像小孩副食品的感覺,

但味道比上次還濃郁,香菇濃湯的香菇味道我蠻喜歡的

創義麵Creative Pasta-集點.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有這個活動,集8點!

剛看到的時候很趣味,覺得好像有點諧音(大家請自行想像)

創義麵是使用電子集點,下載APP加入會員除了可以隨時看到集點狀況,第一次還有入會禮

眼尖的朋友可以看到後面的標語,也是蠻激勵人心的~

創義麵Creative Pasta-雞塊.jpg

覺得這次來都有點顛覆上次的口感

上次不知道是不是雞塊冷掉了,那時候不覺得雞塊特別好吃

對了!雞塊是入會禮哦!下載了APP後可以選擇雞塊或者是咖啡,我選擇了雞塊!

這次的雞塊送來熱騰騰的,不需要搭配沾醬也覺得蠻好吃的~

創義麵Creative Pasta-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jpg

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就是俗稱的粉紅醬啦~

一般來說義大利麵餐廳裡的粉紅樣都是番茄醬及奶油醬的mix

之前吃過奶油醬比較多的,顏色就會比較粉紅一點

而創義麵的我想他特別寫茄汁奶油不寫粉紅醬,應該就是因為他是茄汁偏多,吃起來確實也是如此

創義麵Creative Pasta-蝦子.jpg

裡頭放的鮮蝦好大一隻,都很新鮮哦!

一盤裡頭大概有四隻蝦,其實我覺得這麼大的蝦可以放到四隻已經超乎我期待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啊~

創義麵Creative Pasta-干貝.jpg

干貝!

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那種生食干貝,就是大的吃起來很juciy的那一種

這道鮮蝦干貝麵的干貝是小的,一盤裡大概有個五個干貝~

搭配寬麵,其實每一口都吃到滿滿的醬汁及海鮮味道,好吃!

創義麵Creative Pasta-手工墨汁墨魚麵.jpg

這個是媽媽點的手工墨汁墨魚麵

媽媽喜歡天然的,可能看到手工就點下去!

但第一次吃義大利麵就敢吃吃起來會滿嘴黑的也算一大挑戰

感覺放了一小隻的墨魚,一圈一圈的大小也有到五十元硬幣這麼大

每一口吃下去真的是墨魚的鮮味,當然也沒放過我們的嘴唇和牙齒

除了墨魚外還有番茄,配色起來很鮮艷

吃墨魚麵到一半再吃一口番茄會有清爽感

創義麵Creative Pasta-青醬奶油雞肉寬麵.jpg

再來就是我們家都很喜歡的青醬奶油雞肉麵

其實他原本搭配的是寬麵,但我比較喜歡硬的口感,才改成細麵

創義麵的青醬我覺得很好吃欸!雖然說我只有吃過雞肉的,但整體吃起來不會太油太膩

之前在外面吃的青醬吃到最後會有一層油,可能是因為創意麵搭配的是奶油,不會像橄欖油的青醬會有一層油浮出

搭配蕈菇很合適,有肉也要有蔬菜囉!很喜歡~

創義麵Creative Pasta-義大利麵.jpg

三種口味搭配起來真的顏色很鮮豔,這次吃真的覺得好吃!

下次來除了嘗試新口味外,應該也會推薦同行的人點青醬~

創義麵Creative Pasta-吧檯.jpg

坐吧臺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整個佈置起來有一點工業風又有一點酒吧風

右邊就是甜點和飲料櫃,那天的甜點是戚風蛋糕

創義麵-Creative Pasta.jpg

目前永安市場店的Creative Pasta創義麵是沒有刷卡服務的哦!

大家要記得準備現金,

照片上方的就是集點機,輸入你的手機(須跟註冊時的手機相同)後,店員會輸入結帳金額幫你集點

這次用餐吃起來590元,集點是200元一點

差一點點就可以三點了!

創義麵Creative Pasta-分店.jpg

除了永安市場店外,北市新北都有分店,大家可以去離自己最近的店試試哦哦!

 

創義麵 Creative Pasta-永安市場店 粉絲專頁
可訂位,不可刷卡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0號
電話: 02-29283097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