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純貞牛肉麵,其實是聽家人說的

有一陣子很常聽到家人去吃段純貞,吃完後一直來跟我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他們是在信義威秀那邊吃到的,

這次來到京站要買東西,想說先填飽肚子

無意間在搭手扶梯的時候看到段純貞牛肉麵有個優惠套餐

想都不想,覺得是個很適合嘗試的時間,就衝去吃了!

段純貞京站店.jpg

京站的段純貞牛肉麵位於地下三樓,美食街的樓層

一下去其實看優惠內容時上面還特地標了地圖,但往地圖的方向去還沒找到

繞了一圈才發現他在美食街的其中一角,就在角落

段純貞菜單.jpg

京站店店內位置有限,必須先點餐後才能入座

如果店內沒有位置也可以坐外面沒有問題

段純貞除了牛肉麵外,還有非牛肉的商品,沒有吃牛的也可以放心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其實沒有注意到他除了牛肉外還有其他商品,就一股腦兒的點了兩碗牛肉麵

家人說其實煎蛋麵和燉雞麵才是真正好吃!

但他既然牛肉麵商品這麼多,就吃吃看牛肉麵到底有什麼驚人的地方囉!

段純貞-自助區.jpg

這邊是自助區,右手邊是酸菜等等的醬料,左手邊是滷味

段純真也有滷味小菜,聽說也是很棒呢!

段純貞-黃金泡菜.jpg

我點的優惠套餐是牛肉麵搭配小菜,小菜有花生和黃金泡菜可以選擇

優惠套餐忘記名字了,但是就是牛肉麵+小菜 $175

點餐時店員有說牛肉會少一點,到底有多少等等就知道!

黃金泡菜覺得很好吃欸!很夠味~

段純貞-優惠套餐牛肉麵.jpg

套餐的牛肉麵來啦~

一開始看到還覺得很不錯啊感覺蠻豐盛的

有半顆蛋還有青菜,看起來有四~五塊肉

段純貞-老火鍋麻辣腱心牛肉麵.jpg

等到隊友點的老火鍋麻辣腱心牛肉麵來了以後,才知道我的肉確實很少

一般的肉是大塊的,我的是被切成小塊的

段純貞-腱心肉.jpg

段純貞-優惠套餐.jpg

實際來看一夏肉塊大小

上面的就是正常版的肉,下面的是套餐的肉

差別蠻大的,但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還可以,第一次吃就當作是嘗試不要計較這個了

但是段純真的牛肉真的好吃,很軟嫩,有肉有筋,口感相當好

段純貞-麵條.jpg

除了肉以外,另一個亮點是麵

段純貞的麵可以選擇細麵和寬麵,寬麵要額外加五元

看到隔壁的寬麵也不像一般家常麵,感覺更寬一些

而段純貞的細麵看店裡的菜單介紹好像是九州的麵條

實際上看起來和吃起來也很像日本拉麵的細度,但口感不會像拉麵這麼Q

我覺得比較像蕎麥麵和拉麵的中間值

段純貞-加湯.jpg

這個湯的高度是我另外請店家幫我加高湯的

段純貞的“麻辣”其實是有點四川花椒辣

花椒有個特性是麻而不辣,後面我是形容他會有點涼涼的

我其實蠻怕花椒的那種感覺,不喜歡後面涼涼的那種奇怪感

所以湯我喝不下去,才請店家在幫我加高湯

加完湯後我讓隊友喝,他說“湯的味道跑掉了,不夠濃”

其實這樣的味道我比較能接受,是越來越像滿漢大餐的牛肉麵湯頭啦

現煮的不能跟泡麵比!!

 

因為這次都失心瘋的點了牛肉麵

下次想要嘗試家人大推的燉雞麵和煎蛋麵

有錢的時候可以點番茄牛肉麵,不然牛肉麵一碗都要150起跳真的有點吃不下去

 

段純貞牛肉麵  京站店

位置:台北車站,京站地下三樓美食街
營業時間:跟著京站的營業時間(大概到晚上九點半左右)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