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過年都在想,去親戚家或者是朋友家可以帶什麼

除了去7-11買一些餅乾禮盒外,還有什麼選擇呢?

如果可以提早準備,會比較偏好在網路上訂購啊!

通常禮盒都超大又重,加上在線上刷信用卡都有一些回饋感覺好像還不錯嘻嘻

但信用卡在這篇不是重點,來推薦給大家兩個我覺得可以買來送禮的店家!

 

漢坊餅藝

漢坊餅藝餅乾三盒.jpg

漢坊餅藝除了中秋節有熱賣的金沙小月外,其實平常還有賣一些送禮禮盒

我有在永和看到漢坊餅藝的實體店面,但發現都在一些相當低調的地方

這次也是剛好朋友拿來分享,才知道有漢坊餅藝啊

漢坊餅藝菜單型錄.jpg

漢坊餅藝堅果塔.jpg

除了有一些餅以外,漢坊餅藝還有出相對健康的堅果塔

堅果都說好的油脂,這樣在過年期間吃應該比較不會發胖吧?

而且還有夏威夷豆堅果塔欸!平常吃夏威夷豆通常都是在巧克力裡頭,而且夏威夷豆對我來說算是高級的感覺!

送禮這樣好吃又健康又有面子,感覺很不錯呢!

漢坊餅藝手工餅乾.jpg

不小心就偏題了,這次吃到的餅乾有三種,杏仁餅我最喜歡~

除了杏仁餅以外還有小朋友會愛吃的巧克力餅,另外一個有點像杏桃餅,配茶根本剛剛好!

無論是否新年任何時候都很適合買漢坊餅藝來跟朋友或親戚一起吃啊!

現在新春期間漢坊還有全館88折優惠,如果還沒買好新春伴手禮的可以參考囉!

再來要介紹的是保健食品類!

白蘭氏

白蘭氏其實算是老品牌了,大家也不陌生

我覺得比較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的是,到底要在網路上訂購白蘭氏還是實體賣場購買

我之前也曾經比較過,因為賣場有時候在促銷的時候實在是比網路便宜很多

但是,真的好重

我之前是買燕窩給家人,相當有份量

除此之外,大賣場比較少賣除了白蘭氏燕窩或者是人篸雞精等其他商品

如果要賣其他更多白蘭氏保健食品,在官網買會比較買得到而且會比較多促銷

但如果要買燕窩的話,

我是覺得在決定要購買時可以先去白蘭氏官網比較一下,

白蘭氏在自己的官網會有一些下單禮或動或者是滿額活動

保健食品也會很常有買越多越便宜的促銷

像是紅膠原青春凍可能在官網買就會比較適合~

就看大家的購買習慣囉!

 

如果以上兩個都沒有喜歡

那就只好建議去大電商平台找伴手禮了

樂天市場MOMO都可以找找看

通常過年期間電商都會有一些活動,說不定可以買到CP值高的伴手禮噢!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