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約試穿婚紗,想說不要吃太飽免得禮服塞不進去

在店附近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之前有吃過小珍園拉麵,旁邊有一間日式料理

御村廣島燒位置.jpg

走過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熱情的老闆從裏頭出來招呼我們

感覺有一點點口音的說: 是真正日本味的噢

御村廣島燒除了廣島燒外,還有日式炒麵,我對日式炒麵就是無法招架

老闆都這麼推薦,當然是一個箭步進入吃吃看啊!

御村廣島燒接待.jpg

一進去就會有服務員幫你倒水,當然菜單都準備好了

不過一開始沒有看到倒的是水還是茶,如果是茶風味更加阿~

御村廣島燒.jpg

菜單主頁是廣島燒、蔥燒、麵類以及飯類、炸物、涼拌小物

當天沒有看到蔥燒這個選項,但是有看到廚師在煎蔥看起來很棒,下次要吃!!

御村廣島燒由來.jpg

廣島燒是以前戰爭時期,小朋友的零食是用水溶麵粉加上蔥花,燒製後塗上醬料就變成零食,

後續才開始有人在裡面加入麵或烏龍麵流傳至今,

而小鏟子是因為當時沒有免洗筷,為了省水省碗筷才用小鏟子吃,在台灣人看來新奇又好玩~

御村廣島燒鐵板單品.jpg

御村還有提供鐵板料理以及不可或缺的飲料

當然燒酒是一定有的啦!

御村廣島燒座位區.jpg

店內裝飾很有日本風味,

座位大部分是四人座,裏頭右手邊還有開放式包廂的概念,可以坐十人以上

御村廣島燒師傅區.jpg

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廚房

看到師傅在煎廣島燒還有我們的綜合串燒,

雖然他菜單上寫鐵板料理但其實我點的時候以為是烤的,畢竟它叫做"串燒"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不會有油煙味覺得很神奇~

御村廣島燒小鏟子.jpg

我們點的是醬燒花枝廣島燒,加的是我最愛的日式炒麵

來的時候會附上小鏟子,因為是分食所以鏟子被我們用來切廣島燒~

除了花枝及炒麵以外還有蛋以及柴魚,最下層還有高麗菜

御村廣島燒橫切剖面圖.jpg

來看看剖面圖~

分別看食材好像還好,但吃起來真的有夠美味欸!!!

我原本很怕麵粉味會很重,但我覺得好像沒有放麵粉?

整個味覺的靈魂應該是出自廣島燒的醬汁,好好食啊!!

御村廣島燒好好吃.jpg

加上店內的七味粉,有一點辛味很棒

而且視覺也很滿足,重點是整個吃下去,真的讓人很喜歡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在當地吃廣島燒!

御村廣島燒綜合串燒.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綜合串燒

綜合串燒有兩串雞腿肉串以及蔬菜串

蔬菜包含了洋蔥、番茄、小黃瓜(還是是櫛瓜?)

御村廣島燒超多汁.jpg

原本想說,用鐵板煎應該就那樣吧

但我覺得這個煎的功力真的太強,除了表面黃金色很漂亮外,番茄可以煎成這樣很厲害欸

我看師傅在煎的過程還有悶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多了這動作才能讓表裡都熟透

重點是,那個肉真的太juicy了~大推薦!!

御村廣島燒內裝.jpg

就是這神秘的鐵板,創造出好吃的廣島燒和串燒

布簾都有拉下來不知道為什麼,是為了怕油噴出去嗎?

御村廣島燒外觀.jpg

走出去才發現打卡會送辣味雞球,應該也好吃吧~~

御村廣島燒對學生很友善,還可以打折

吃完後看了一下網路,原本我以為會有麵粉味的好像是大阪燒和文字燒

廣島燒中間就是會加麵,真的太幸運了吃到想吃的!!

下次會想再來吃單純的炒麵,還有多點一些其他小品,應該也都很好吃吧~~~

 

御村日本廣島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2號
電話:02-25927178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