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旅展買了美福彩匯自助餐廳的下午茶券,期限是到今年的六月底(不然就要補差額)

先前對美福的認識,就是他們的牛肉麵!!!

因之前有到"美福熟成21牛肉麵"吃過牛肉麵,當時覺得貴鬆鬆但好吃!

所以這次去美福大飯店的下午茶,也不能錯過牛肉麵!

美福大飯店下午茶.jpg

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還有人大推他們的甜點,這次就好好的一探究竟

明明是平日下午茶時間還是好多人,我其實有訂位但看到大家都在排隊想說還是排一下好了

之前在君悅飯店凱菲屋也有排隊,如果想看看凱菲屋下午茶可以看這篇>> <飯店下午茶>追求高品質,吃到飽的君悅飯店凱菲屋

美福大飯店安排位置.jpg

飯店帶領下午茶入座的流程,不知道是不是都會這樣

上次去君悅也是,入場前會先有服務人員出來跟你確認人數及填座位

入場後會看你的座位編號,很流暢的帶位入座,

美福大飯店-彩匯.jpg

趁餐廳還沒有人時先看看,座位間算是寬敞

燈光也算是白色,很明亮~師傅們都還在準備食材,

美福大飯店的彩匯下午茶主要有日式、中式、泰式、墨西哥、牛排等

美福大飯店燙青菜.jpg

入場後大家果然就是往牛排及生魚片的區域拿食物!

但是我!一定是要先吃牛肉麵阿~

在牛肉麵區其實還可以點一些蔬菜來吃,但還是先以特別的來吃吧~

美福大飯店牛肉好吃.jpg

行家來美福才知道要吃牛肉麵,重點是一開始真的沒人拿我是第一人!

牛肉麵會有一塊熟成21牛肉、一些菜以及少少的麵

美福大飯店熟成牛肉麵.jpg

美福的熟成21牛肉麵,你可以點牛肉湯也可以加麵

麵你可以選細麵或者是刀削麵,我喜歡吃刀削麵所以就點了這個

會擔心吃一碗就吃飽嗎?不會噢~每一碗的麵不會太多,

而一碗只會有一塊牛肉,但是十分厚實,覺得Hen剛好~

牛肉麵當下午茶也只有美福如此特別

美福大飯店日式區.jpg

隊友第一個拿的就是生魚片,

彩匯下午茶的生魚片種類不多,好像只有四種左右

美福大飯店生魚片.jpg

沒有握壽司也沒有散壽司我覺得挺可惜的

我有吃了一片鮭魚,有一點點冰過的味道有點意外~

美福大飯店海鮮區.jpg

這邊要稱做涼拌海鮮區(?)

蝦子往往也是吃到飽下午茶超搶手的部分,的確也很新鮮~

除了蝦子以外還有螃蟹以及螺,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另外還會有一些很像山海醬可以做調味~

美福大飯店中式菜色.jpg

中式的地方~有油飯、雞肉還有蔬菜

每次來到中式區其實都相較較乏人問津,但我都會來這裡拿青菜

吃太多肉還吃點蔬果來調和一下~

油飯真的是很難在下午茶吃到飽看的到,我想真的是想要讓大家吃飽飽~

美福大飯店泰式區.jpg

泰式區

一開始我只有裝打拋豬,都沒有看到還有抓餅

因為抓餅都是師傅現抓的,當時可能還沒有做到餅,

除了抓餅外,上面還有許多麵包,搭配泰式其他料理就不會太過鹹膩

美福大飯店墨西哥區.jpg

墨西哥區~ 可以自己做墨西哥捲餅噢!

還有吃做好的夾餅,起司以及雞肉的調和好好吃阿~

墨西哥料理比較少在飯店下午茶中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到美福用餐的人較國際化

離開美福時有發現好像有南非還是南美洲國家的會議在美福舉行,挺酷的
 

美福大飯店牛排區.jpg

逛了及吃了一圈,牛排區終於比較少人了!

牛排由師傅現切現給(到後半段師傅會切一些肉放在盤子裡自己拿)

師傅一次都會給三片,另外旁邊還可以拿伊比利豬肋排還有一些烤馬鈴薯、玉米或洋蔥

牛肉很推薦,搭配海鹽就很好吃,但伊比利豬就稍油膩~

美福大飯店番茄海鮮濃湯.jpg

而湯品的部分有兩種可以選擇

我喝的是番茄海鮮濃湯,海鮮不知道是被裝光了還是融合在湯裡我其實沒有裝到

但味道很好也很特別~

另外一個湯品是類似養身雞湯,也很受大家歡迎

美福大飯店飲料區.jpg

飲料區

除了果汁以外,美福還有飲料櫃,裏頭有氣泡飲料

而讓我比較喜歡的是後面的水果醋,搭配肉以及海鮮覺得很能夠解油膩~

美福大飯店麵包區.jpg

下午茶區(包含餅乾、麵包、小蛋糕...等)

其實我有點認為這裡是半個甜點區,而美福飯店的下午茶甜點區大家最推崇

很多很可愛的小甜點一下子就沒有了,喜歡吃下午茶的來這邊應該會很瘋狂

美福大飯店甜點櫃.jpg

蛋糕櫃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中間的巧克力泡芙~中間是卡式答我最愛

上方的巧克力也不會太甜,超想打包的啦!

美福大飯店甜點.jpg

小時候超愛吃起司蛋糕,有一段時間沒吃所以拿了一下!

這三塊蛋糕一個就是起司蛋糕,右上是蔓越莓起司,左上是巧克力口味的(但名字有點忘了)

最喜歡的就是蔓越莓起司,是我愛的重乳酪,而且大小非常適合我!

巧克力不會太甜,而起司蛋糕反而是我覺得相較普通的~

美福大飯店-馬卡龍.jpg

最後,就以少女的酥胸做一個Ending

有相當多口味,抹茶、柚子、莓果...等

酥度和甜度我都覺得很剛好,只是因為我們一次拿很多所以最後有點膩

於是我就在吃一碗牛肉麵解膩這樣~

彩色馬卡龍真的太療癒,讓人心情挺好的

美福大飯店中式區.jpg

現在吃飯店下午茶都沒有覺得特別驚豔

還是要吃正餐的下午茶才會比較多高級食材

像是饗饗就是大家直呼高級的餐廳(>>想看饗饗食材內容請往這邊走)

美福會有一些特別的食材,但也有些不足的地方

大家可以斟酌看看自己喜歡的料理在那些下午茶裏頭有囉!

 

台北美福大飯店Grand Mayfull Hotel Taipei
下午茶:成人每位 NT$980+1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 02-7722 339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J76 的頭像
    laiJ76

    小資女生活 美食旅遊省錢必備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