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轉冷,適合吃火鍋的季節到了!

捷運永安市場火鍋其實非常多選擇,鮮來一鍋、松竹、金鍋盃還有錵鍋都在附近

今天來吃的是鮮來一鍋,假日人都會挺多的呢!

中和永安市場火鍋-鮮來一鍋.jpg

鮮來一鍋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後往左走,看到第一條巷子左轉,出巷子後右轉

大概走個五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位於中安街的鮮來一鍋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41).jpg

一到門口就看到最近有些活動,門口也有菜單可以參考覺得很好

上次有次去火鍋店的經驗是進了店才發現價格超貴,還默默地走出來...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3).jpg

菜單上附有活動雙人套餐菜單,都是680元

有小海陸鍋+霜降牛$680、還有海陸總匯鍋+牛羊豬雞鍋,看喜歡吃海鮮還是喜歡吃肉品都可以選擇

單人套餐也有特價,花雕蛤蜊雞鍋好像很厲害,感覺很適合冬天吃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4).jpg

還有很多上選海鮮以及肉品鍋,或者是海鮮組合鍋物可選擇

價格上跟永安市場附近的火鍋店相比算是相當合理,肉品落在$250-550之間

也有高檔海鮮食材可以選擇噢!

最後我們選我們選的是小海陸+霜降牛的雙人套餐,還有嚴選沙朗牛和單點無骨牛小排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39).jpg

鮮來一鍋店內位置算是很多,而且很彈性

如果人來的多會把中間的隔板隔起來,不用怕與人共鍋面對面的尷尬~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6).jpg

鮮來一鍋的自助區有冰沙飲料、冰淇淋,還有甜點以及醬料區

還有照顧到不喝甜的客人,中間有麥茶可以選擇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35).jpg

醬料區其實對我而言算是挺重要的,火鍋店的辛香料可以提高火鍋的口味

我很喜歡加上辣椒還有蒜頭以及些微沙茶和醬油的醬料~光是辣椒是新鮮的這種我就超加分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2).jpg

我選擇昆布湯底,鮮來一鍋的蔬菜算是很多樣化的

像是平常比較少看到是地瓜還有油豆腐,還有我覺得驚豔的超鬆軟芋頭~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9).jpg

特選沙朗牛 $330

這一盤大概有15片以上,女孩吃這一份可以吃很飽!

鮮來一鍋-小海陸 (1).jpg

小海陸(雙人套餐)

小海陸的海鮮有鯛魚、草蝦、貴妃魚片、軟絲、小章魚、蛤蜊,而我搭配的陸是豬肉

不過令我很驚訝的是,蝦子竟然還在跳啊!!!!!!是活蝦!!!!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15).jpg

蝦子,我覺得要看他新鮮度就是要看剝蝦的狀況

眼前已經看到蝦子在活跳跳了,新鮮度一定很好,果然,再撥的時候很好撥,看那蝦尾就知道!

吃起來很甜耶,連媽媽都讚不絕口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32).jpg

再來就是我第二愛吃的海鮮-蛤蜊

想說蝦子都這麼新鮮了,蛤蜊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果不其然每顆都好大顆飽滿,吃下去就是有晡激的多汁感~

其實小海陸鍋的海鮮真的算相當豐富,算是物超所值耶!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25).jpg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28).jpg

自製一個小海陸餐點,搭配豬肉還有魚片

鯛魚我以為會是一般超市賣的那種紅色無骨鯛魚,鮮來一鍋的是那種有骨頭的新鮮鯛魚耶!

這次跟媽媽來吃媽媽認證,海鮮有青!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13).jpg

霜降牛(雙人套餐)

霜降牛大概有六片左右,每片都超級大片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19).jpg

夾起來筷子都快要被占滿,牛肉一定要注意不要涮太久

湯滾的狀態大概燙10秒就差不多了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20).jpg

在燙肉時都會很怕肉縮水,但因為鮮來一鍋的肉片算是厚實的

所以燙起來其實跟生的時候大小差不多,所以其實一盤有六片就很足夠!

霜降牛是比較偏有嚼勁的,而且是有牛肉味的,不會是那種沒有任何牛味,還會擔心會不會是組合肉的憂慮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12).jpg

嚴選無骨牛小排 $400

我們家其實每次吃牛排或者是火鍋,都會很想點牛小排

因為牛小排吃起來真的是軟嫩舒服~油脂也不會太多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17).jpg

前一周中秋節也買了Costco牛小排,總覺得似曾相似阿

沿襲剛剛的霜降牛就是這麼大片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18).jpg

光看涮起來就口水一直分泌,果然是我想的那個味道阿!

聽說鮮來一鍋的牛小排算是和牛等級的,難怪我讓我如此忘懷阿~~~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36).jpg

吃完火鍋後其實就超級飽的

但甜點是仙草冬瓜和鮮奶紅豆粉圓,都是我愛的一定要喝!

中和永安市場-鮮來一鍋 (38).jpg

跟家人吃完後發現,粉圓比較偏甜、鮮草比較不甜,乾脆MIX

很好喝欸!!! 會像超豐富的鮮草奶凍佩珍珠紅豆的概念,剛好都是我喜歡的料阿~

要不是我吃太飽應該是會吃個兩碗以上!

鮮來一鍋-新鮮食材 (1).jpg

鮮來一鍋整體吃起來覺得很超值~尤其是雙人套餐。

而店家採用的食材都是以新鮮健康為主,像是蔬菜盤吃起來我都覺得不會有那種老老的菜

相信他們絕對是有嚴格把關,以這樣的價格竟然能吃到這樣的品質,物超所值吃到賺到~

 

鮮來一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店家電話: 02-2925-5999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