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到一個段落,暫時可以喘口氣

要來好好紀錄婚禮所找、所用

還有購買的東西~在婚禮準備時買東西覺得很舒壓哈哈

依照類別依序來跟大家分享~

 

新秘 Irene Lin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irene16899/posts/?ref=page_internal

Irene從溝通到當天都很棒,是豪爽的人(聽她的笑聲真的是豪爽)

很為新娘著想,而且每次我有疑問問她她都會馬上回,很有安全感

如果你決定不出來,她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很堅定的答案

結婚當天造型也大受好評,很推薦給大家噢!

婚攝 Chris(婚攝阿城)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cityphoto/

阿城是我自己找到的,看到阿城對於人的表情捕捉覺得不錯

一問之下也有檔期,就決定是他了

因為還沒到交稿期還不知道照片如何,但阿城在簽約以及婚前溝通都會給電子檔

還有一些拍攝須知會先請新人看過,是挺細心的婚攝噢!

宴客禮服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可直接點擊進入網頁

Ruby露比手工訂製婚紗位於民權西路站,算是婚紗的一級戰地

為什麼最後選了這間,是因為當天試穿時說給我算便宜還可以選西班牙婚紗

大部分這種婚紗都需要額外加價,所以我就當天立刻下訂

露比婚紗.jpg

但之後的服務,,,老實說我其實沒有很推這間

每次的試穿都等好久,裡面的人找衣服都會找一段時間

而有一次我就是要試穿我看到本子裡的西班牙婚紗,請她們事先準備

當天店員還是等到我到了後才慢慢地找,有一件還跟我說沒有在店裡(我之前是有確認過那天會在店裡)

就覺得消耗很多時間,我去試穿大概去了三次才選好婚宴當天穿的婚紗...

只能說可能他們生意很好...才會疏忽一些事情吧呵呵

新郎西裝 EZ西服-西門店 <<可直接點擊進入網頁

EZ西服在網路上其實評價有好有壞

原本我們是要去直接買現成的,但隊友最後還是選擇訂作一套好了

EZ西服在丈量身材時有用一些新科技感覺很厲害,服務上也還算可以

EZ西服.jpg

不過在拿衣服的那天,隊友的大腿都要炸掉了,店員還一直想說服隊友說不用改就是要穿合身

隊友有朋友做EZ西裝有破掉過,所以隊友不敢大意還是有做修改,調整後其實沒差很多但安心感多很多啊!

EZ西服也是屬於生意很好的,大家可以評估看看

爸爸領帶 ATA襯衫西服 <<可直接點擊進入粉絲專頁

ATA襯衫西服位於永和中正橋下,西裝號稱五千塊以內就可以做出來

但我不知道做出來質感如何,只是看到價格驚呼也太便宜了吧

但這次主要是要買領帶 領帶一條$200 三條$500是不是超級便宜

去百貨公司一條領帶都要一千以上,想說爸爸可能就這場合會用領帶還是買一條好看但價格不要太貴就好

最後真的被我挑到,重點是爸爸還說跟他原本要在百貨公司買的一樣,根本太神奇

西式禮盒 台中瑪利MAMA <<可直接點擊進入網頁

從以前就一直想著結婚的喜餅要買公益的,尋尋覓覓找到了這間台中瑪莉MAMA

瑪利MAMA公益喜餅.jpg

瑪利MAMA的包裝是一盒一盒,覺得環保,有些喜餅一個小餅乾就一個包裝

重點是他有我最愛的杏仁片、南瓜瓦片,試吃後就決定是它了

果然也廣受大家好評,真的太開心了!

中式大餅 板橋開璽狀元餅 <<可直接點擊進入網頁

這間是婆婆那邊之前有訂過覺得不錯

經過試吃後也是我喜歡的味道,而且餡料組合也是我喜歡的

包含綠豆泥、滷肉、蛋黃,我是訂比較小塊的

畢竟這高熱量+有效期短的,覺得這樣的大小比較適合,蠻喜歡的~

喜帖 為你好事 <<可直接點擊進入網頁

為你好事的喜帖一張15-40元都有,有些你可以打卡寫文折抵費用

店裡一樓就可以看到喜帖,有點採半自助式,選完喜帖和內文格式就可以上樓預定

為你好事喜帖.jpg

在校稿時真的要仔細校稿,不然真的印下去後會很尷尬

譬如隊友的爸爸姓氏變成我的姓氏...之類的,校稿不要馬虎哦!

捧花 BACIO wedding帕奇歐婚禮事務所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ciowedding/

因為沒有拍婚紗,所以婚宴禮服、捧花、或是其他周邊都要自己處理

不然通常婚紗公司都會包套贈送~

BACIO捧花.jpg

BACIO wedding在溝通捧花時會先詢問新人喜歡哪個款式或是顏色的捧花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很單純的圓形捧花,比較喜歡這種自然感的

胸花也會同步和捧花款式一樣,很有整體感~我很喜歡~~~

BACIO wedding還有婚禮主持人、婚禮企劃、布置的服務,如果有需要可以諮詢

婚禮門口大照片 《框 框》手作 客製無框畫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thoutframe/

會建議大家要做無框畫時要選亮一點的照片,不然做出來如果會場暗暗的會不好看

框框也是網路上大家有評價的,都說速度很快CP值很高

速度是很快沒錯,但他們的無框畫不是實心的,是後面空空的,也就是說會透光

我覺得很妙...喜不喜歡就是見仁見智了

婚宴會場布置  淘寶各賣家

想說都是一次使用的物品,才決定去淘寶淘便宜

主要買了當天拍照道具、讓賓客翻的留言相本、收禮的相框

IMAG6718.jpg

有興趣的都可以至以下淘寶賣場查看,直接點擊就可進入賣場噢!

1. 收禮桌布置相框

2. 拍照小物

3. 三夏光年-经典纯色风琴款手工创意DIY相册纪念品生日礼物

婚禮二進禮  麥芽棒棒糖 緣圓婚禮23事 <<可直接點擊進入網頁

除了讓朋友親戚開心外,當天也要讓小朋友有參與感

選擇了小時候的回憶-麥芽棒棒糖

IMAG6731.jpg

其實網路上找有很多婚禮小物做麥芽棒棒糖,有些布置得很可愛

但不想要製造太多垃圾,用了最簡單的,但在麥芽糖的棒子上還是有文字Happy Wedding噢!

婚禮小遊戲 凱倫小姐幸運籤餅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misskaren.cookie

幸運籤餅也是好多間在賣,凱倫小姐的籤詩都是可以客製化製作

價格我也覺得合理,服務也很好

凱倫小姐幸運籤餅.jpg

因為籤餅在運送過程中可能會被震碎,所以凱倫小姐都有多幾個給我

而且籤餅還有不同口味,除了裡面籤詩驚喜外還可以被口味驚喜道也很不錯!

 

其他婚禮小物 表演禮、姊妹禮、捧花禮

這幾個中我要特別介紹的就是姊妹禮

姊妹禮主要給我的親姊妹外,還有在婚禮這過程中幫我很多忙的姊妹

他們收到後都很喜歡,重點是設計師真的很用心

姊妹禮 Pinkoi林小紅 祕密花園隨身鏡<<可直接點擊進入網頁

Pinkoi小紅鏡子.jpg

連包裝都很得人心,姊妹收到一開始想說會是什麼,打開後更是驚喜

很推薦給大家,而且設計師也是有問題都會即時回覆!

其他禮物連結參考如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噢!

表演禮 Rotating-ll 胡桃實木客製化名片夾
捧花禮 DUO手創小館手工客製化專賣店 客製化筷套(但現在沒賣)
 

 

以上分享,除了給準新娘參考外,也是為自己做個紀錄

希望每對新人在準備上都可以順順利利噢!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