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現在市面上有超多商品可以讓大家快速料理又營養滿分

除了很多快速料理包以外,還有常提到的乾拌麵以及今天要講的冷凍水餃啦!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4).jpg

今天要來快速上桌的是蔥阿嬸冷凍水餃~

蔥阿嬸水餃的口味相當多,除了今天的健康玉米、爆漿韭菜、高麗菜豬肉外

還有四川麻辣、韓式泡菜比較重口味的水餃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7).jpg

因為每種口味的包裝都一模一樣,如果一次買多口味記得翻到背面看噢!

而除了口味外,還會寫內容物成分及營養標示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5).jpg

蔥阿嬸水餃有最高品質認證,還有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吃起來會相對安心多了!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8).jpg

而每一包水餃都有大概五十顆

手工水餃和機器做的水餃差別會是什麼?我通常都會看水餃的外型~

如果每一顆都長的一樣,那一定是機器做的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10).jpg

拿出每一種口味的水餃,每個捏法不淡不一樣,大小也不一樣

但不是哪個口味就特別小哦(因為我原本也以為是這樣)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12).jpg

拿出這次要煮的三十顆(每種口味各十顆)

發現真的就是高矮胖瘦都不一樣阿~~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13).jpg

冷凍水餃的煮法,以我們家來說,都是冷水下鍋

剛下去會有一些麵粉浮起,等等滾了之後就不會了~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14).jpg

通常煮水餃我都會過三次水

滾過一次再加水,共加三次,第三次滾完就可以起鍋~

第一次要滾以前水餃會開始一個一個屁股朝上的從底部浮上來,看一看還很療癒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3).jpg

熄火後用勺子撈起,看顏色就會大概知道是什麼口味

而且剛煮好水餃都會膨膨的好可愛~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16).jpg

上桌拉~~滿滿的水餃~搭配醬料更有味道~

另外還有煮個湯,二十分鐘內就有一餐!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24).jpg

仔細看有些水餃裡有一點一點黃黃的,這個就是玉米水餃~

綠綠的就是韭菜,沒有黃黃也沒有綠綠就是高麗菜水餃啦~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25).jpg

先夾起小朋友最愛的玉米水餃吧!

蔥阿嬸水餃都是以豬肉為基底,不知道玉米有多少呢!?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18).jpg

一顆玉米水餃中似乎是有五~六顆的玉米

感覺好像不多,但想想如果一顆小小水餃滿滿的玉米會不會就搶走豬肉水餃該有的味道~

雖然玉米水餃裡玉米不多,但口感和味道我都覺得還OK

小朋友應該只要看到有玉米在裡面就會很開心了吧不會管幾顆的~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20).jpg

再來是讓我又愛又恨的韭菜水餃

為什麼又愛又恨呢? 因為韭菜味道會殘留在嘴中,但我又很喜歡阿!!!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17).jpg

蔥阿嬸的韭菜口味是稱為"爆漿韭菜",

如果說是料爆漿,我覺得每一顆不一樣,有一些真的蠻滿足的有些又略顯料少

不過確實是會有一些會被裡面的湯汁燙到~應該是這個部分爆漿,好吃!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22).jpg

高麗菜水餃

高麗菜水餃真的就稍為普通了一些,味道沒有特別突出~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19).jpg

不過剛好被我剖開得這顆料還蠻多的~偶爾吃到幾顆滿滿料得很幸福阿~

話說我覺得蔥阿嬸水餃的餅皮對我來說是剛好的,雖然沒有到皮薄,但皮太薄有時候會煮破

也不會厚到很搶戲,所以我覺得皮的厚度蠻適中的~

 

蔥阿嬸 冷凍水餃 -韭菜、高麗菜、玉米水餃 (1).jpg

最後出賣一下隊友有點微露雙下巴的照片

搭配辣椒一起吃有一種很像炒手的感覺~

蔥阿嬸水餃其實算是蠻便宜的,以17Life五包賣745原來看,一包均價是153元,

而一包有50顆,均價一顆是3元左右~

現在看很多冷凍水餃都越賣越貴,喜歡水餃的人不妨參考一下蔥阿嬸哦!

蔥阿嬸手工水餃>>請點此處購買

即日起至2019/2/28,17Life宅配商品折價碼:CNY17
滿1299可現折$199噢!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