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家附近的老先覺人都超多

記得以前的老先覺招牌不是長這樣,而且也不是這樣的裝潢風格阿~~

中和火鍋-老先覺 (22).jpg

於是今天就和媽忍不住進入看看,因為每次吃飯時間人都超多

所以我們大概快五點就到現場,不過到五點半開始人就陸續進來真的事超熱門

中和火鍋-老先覺 (3).jpg

就稱他們為新版老先覺吧!

新版老先覺得菜單就是一張,主要是湯頭和套餐選擇

老先覺不變的是招牌還是麻辣鍋及鴛鴦鍋

另外還有相當多的湯頭可以選擇,像是日式胡麻或胡椒辛味等等都是第一次看到湯頭可以這樣做

中和火鍋-老先覺 (5).jpg

選完湯頭後就是看要什麼肉品

湯底的價格搭配的肉品就是大眾牛、豬、雞

另外可以加30-80元升級肉品

中和火鍋-老先覺 (8).jpg

新版老先覺的裝潢十分明亮,也會有一些幽默字句

而這一區是自助區,包含飲料、醬料、高湯、米飯還有冰淇淋

中和火鍋-老先覺 (11).jpg

醬料沒有生辣椒讓我有點失望

而且上面那兩個字就被遮住了到底是甚麼醬都分不出來,可惜了這點

中和火鍋-老先覺 (6).jpg

我們五點多去還可以拍到沒有人的座位

到六點半時真的座無虛席,外面還有一群人在排隊

中和火鍋-老先覺 (10).jpg

菜盤和加點的芋泥丸

菜盤看起來不多,因為高麗菜都會直接加在湯底裡

芋泥丸那時候問店員說,是純粹的芋泥嗎,店員說對

我們就以為跟夜市那種芋泥球一樣一咬下去會是滿滿的芋泥

中和火鍋-老先覺 (21).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芋泥丸,根本不是滿滿的芋泥阿~~~

如果要我命名,他頂多就是個芋泥貢丸哈哈(有差嗎~)

中和火鍋-老先覺 (9).jpg

媽媽的大骨湯頭,看起來蠻白的,而且很清澈

不太知道是不是真的用大骨熬煮,但喝起來蠻香甜的

中和火鍋-老先覺 (14).jpg

我的酒釀番茄,原本以為就是番茄湯有酒的味道

吃到後面發現有一顆一顆像米的食材,才發現原來是甜酒釀的那個酒釀(還是大家都是一看菜單就知道...)

中和火鍋-老先覺 (15).jpg

我們點的大眾豬和大眾牛

老先覺很好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肉都是現切,因為我就做在櫃台前面

就看他一直從冰箱拿肉出來切,不會先預切好放在那裏

因為玉切好的放在那裏肉就會塌掉,這點我很喜歡

中和火鍋-老先覺 (17).jpg

整個套餐大概就事長這樣,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很飽欸

對了,每個菜盤都有超小陀的冬粉,另外火鍋沒有蛋我也是挺不習慣的

中和火鍋-老先覺 (18).jpg

把菜加進去後真的豐富很多,番茄酒釀的味道很濃郁

我大部分都是吃到番茄味吃不出酒釀味,酸酸微甜的湯頭~

中和火鍋-老先覺 (7).jpg

而如果要加湯是自取的

分別在櫃台跟自助區都有,旁邊還會告訴妳哪些湯底是對應哪個顏色的蓋子湯壺

沒想到鮮茄蕈菇鍋會是指加白開水,那應該一開始湯底味道就很夠吧~

中和火鍋-老先覺 (12).jpg

老先覺的工作檯就是半開放式,我就做在他們的前面

所以都知道他們在幹嘛~還有外帶區噢!

中和火鍋-老先覺 (2).jpg

進止寵物、吸菸和帶外食的鍋子就是麻辣鍋的鍋子,很可愛

我們要離開前人就是這麼多~

新版老先覺算是真的不錯吃!難怪每到用餐時間人就超多!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二代升級店

中和宜安店
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38-3號
電話 (02)2943-8899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