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西蘭大部分我們是中午吃外面晚上自己煮,

紐西蘭因為吃餐廳真的很貴,所以很多去紐西蘭的朋友都會說晚餐最好在住宿的地方煮最棒

實際去過一遍,上餐廳的價格的確會比自己煮貴一倍的價格阿!

但如果真的很累或者是城鎮上沒有便宜的超市(PAK'nSAVE),還是要去吃一下餐廳阿~~

在餐廳點餐只要你會看圖片或者是查翻譯就好(或者是憑感覺XD)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網友說好吃的我實際去吃有些覺得還好~

這篇就來介紹有些是看網友介紹而去的,還有不小心吃到的不錯餐廳囉!

皇后鎮 Fergburger

皇后鎮漢堡-4.jpg

說到皇后鎮美食,Fergburger一定名列前茅

Fergburger也是我這趟旅程很期待的美食之一,網友都說"世界上最好吃的漢堡"

而朋友在我去之前的一個禮拜也有去,大推的也是這間。他則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漢堡

皇后鎮漢堡.jpg

超多人的啦,排隊結好帳後會給你receipt,最上面會有數字,會有一個螢幕顯示數字

我點的是BULLSEYE肋眼牛排口味,一個就要18元紐幣!(台幣將近400元)

皇后鎮漢堡-3.jpg

拿到後我們到了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沿岸邊吃,每個漢堡都用紙包著,另外再給一個紙袋

一打開,想說:疑,這真的很特別嗎? 因為"看起來"似乎沒有特別的~

皇后鎮漢堡-2.jpg

但咬開來驚為天人欸!不管是生菜和肉還有番茄和醬,搭配的真的都絕配

你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它會這麼好吃,我覺得就是醬汁的跟肉的交響樂~

在漢堡裡吃到牛排的感覺真的畢生難忘,目前來講我真的沒有吃過比它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漢堡

Fergburger真的是激推!如果有預算可以吃兩次~~~

紐西蘭美食-皇后鎮DEVILBURGER.jpg

我們去一個有台灣人的店家,那邊的年輕店員說他們比較喜歡吃DEVIL BURGER

反正我們還在皇后鎮,就索性去買了一下~

紐西蘭美食 (28).jpg

DEVIL BURGER的麵包比較膨,醬汁也給得比較少

覺得應該是"較健康"的漢堡,也是不錯吃,但味道沒有像Fergburger那樣令人難忘

Fergburger
地址: 42 Shotover St, Queenstown 9300新西蘭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到隔天凌晨五點

DEVIL BURGER
地址:5/11 Church Street, 皇后鎮 紐西蘭

 

皇后鎮  Flame bar & Grill

紐西蘭美食-Flame Bar豬肋排 (2).jpg

在皇后鎮Lake Wakatipu湖畔旁有一間網友大推的烤豬肋排

既然都已經在附近就一定要去看看囉!

中餐和晚餐的菜單不一樣,紐西蘭大部分都是晚餐時段較貴

皇后鎮漢堡豬肋排-1.jpg

一定要點的就是RIBS(豬肋)啊!到底有多好吃呢!!!? 其實我覺得就是醬料很重口味...

豬肋排的肉沒有特別軟嫩,都是醬料帶出來的美味

紐西蘭美食-Flame Bar豬肋排 (4).jpg

這個雞,我記得我好像是不小心點到的,網有沒有推薦過

但,似乎比豬肋排好吃欸!!!

切開的雞肉超白超嫩,是台灣沒有吃過的口感。中間那個是玉米脆條,我不喜歡~

紐西蘭很少看到雞料理,這次不小心吃到也算是剛剛好~

紐西蘭美食 (52).jpg

我們還有點他們的濃湯,濃湯都超級夠味,難怪需要配麵包吃

因為麵包沾湯很像是在沾醬,很好吃~~~

這一餐吃下來應該算是我們在紐西蘭吃的最貴的前三名了(好像每個人有低消必須是一份餐噢湯也算~)

Flame bar & Grill
地址: 61 Beach St, Queenstown East, Queenstown 9300新西蘭
中午12點營業(看google好像禮拜一營業時間不太一樣,要去前再確認哦)

 

Wanaka TROUT

TROUT河畔餐廳.jpg

這間店位於wanaka湖岸邊,坐在外面就可以看到美麗的wanaka湖

當天沒有特別找要吃哪間店,是看到這間店裡面有蠻多在地人在吃才進去吃

紐西蘭美食 (17).jpg

這個花枝超好吃~大推特推!

紐西蘭的餐廳大部分都有賣酒,配上這個真的有夠絕配

花枝新鮮又軟,麵衣淡淡的香氣和沾醬,一定要點!!

紐西蘭美食 (13).jpg

TROUT算是我們在紐西蘭旅行中第一名的餐廳吧~

不僅風景好東西又好吃,講話都不想講就一掃而空

炸魚薯條也是在紐西蘭中最好吃的,羊排和牛排都嫩到讓人難忘

蔬菜也給得很多(雖然都是生菜啦),醬汁也都很喜歡~

如果有趣wanaka的朋友很推薦這一間哦!

Trout Bar & Restaurant 
地址:151 Ardmore St, Wanaka 9305新西蘭

 

凱庫拉 Black Rabbit Pizza

凱庫拉-black rabbit.jpg

去凱庫拉要吃的絕對是龍蝦,但我們到的時候路邊的龍蝦店都關門

有買到一間最後一半的龍蝦,四個人平分吃大概只能吃到一口

到晚上還是得覓食,晚上住的地方沒有可以開伙一定得在外面吃飽再回去

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Black Rabbit Pizza

凱庫拉-black rabbit menu.jpg

 

這間店顧名思義大部分都是賣Pizza

菜單上有非常多口味,字有點小大家可能看不太清楚

每個Pizza下都有寫有什麼料,有甜的也有鹹的

紐西蘭美食-凱庫拉The Black Rabbit披薩 (2).jpg

我們點的"應該"都是鹹的,但上面的醬都是甜甜的!!

這口味的Pizza實在也是第一次吃到,右手邊的是一種紐西蘭莓果醬,味道不像草莓也不像藍莓

但不知道為何的就是很好吃,似乎在紐西蘭超市也有賣~喜歡大家可以去買~~

左手邊的醬有點像是糖醋醬,搭配得市雞肉。就有一股...麥克雞塊的港決

四個人吃這兩大塊也是飽了,如果在凱庫拉想吃點點心很推薦來這間休息坐坐

Black Rabbit Pizza
地址:17 Beach Rd, Kaikoura 7300新西蘭

 

蒂卡波湖 REFLECTIONS

紐西蘭美食 (6).jpg

這一間餐廳真的是我們是看有人才去吃吃看

而且當天是周末,蒂卡波湖附近沒有什麼餐廳有開,這間看起來最好吃的感覺

一開始店員看到我們講中文,特地進去廚房找一個會講中文的中國人來跟我們溝通

推薦我們吃一些料理,解釋菜單的餐點等

蒂卡波湖-REFLECTIONS料理.jpg

我們都一致認為,我們不懂紐西蘭料理.......

這一天其實是我們來紐西蘭的第三天吃到的,想說為何口味跟我們差這麼多

紐西蘭美食 (10).jpg

每一道菜擺的都超美,可是就是不懂為何是這個味道

這個是Tuna,中國店員推薦,但肉質和口感就是跟想像的不一樣,好難懂

紐西蘭美食 (8).jpg

原先以為我點這義大利麵可能會最無聊

沒想到卻是裡面最好吃的哈哈,味道很濃厚但實在吃不出主味是什麼

左右看看似乎只有我們點這種很正式的菜色,大家來都是配個白酒或紅酒,吃點小點心這樣

第三天麻難免不知道...

蒂卡波湖-REFLCTIONS.jpg

蠻可愛的小店啦~如果想吃特殊風味可能可以來吃吃看...

REFLECTIONS

地址: State Highway 8, Lake Tekapo 7999紐西蘭

 

 

基督城 Pedro's House of Lamb

紐西蘭美食 (40).jpg

紐西蘭最有名的大概就是羊肉,羊肉與其他國家來比似乎相較便宜

這間Pedro's House of Lamb是網有大推,是個外帶美食

但因為這天我們從奧瑪魯開車到凱庫拉,中間在基督城休息想說就下來吃吃看

真的不確定是我們點錯還是真的是這樣,我覺得還好欸

以為會是烤羊排的概念,但比較像是煮羊排,沒有烤的香氣只有水水的感覺

害怕羊騷味的朋友不建議這間的羊排料理噢...

Pedro's House of Lamb
地址: 17 Papanui Rd, Merivale, Christchurch 8014新西蘭

 

基督城 pad thai pan

紐西蘭基督城 pad thai pan (2).jpg

最後一天我們在基督城城市巡禮,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

吃飽就要去還車等待隔天搭機回台

在紐西蘭這幾天餐餐大概都有(炸薯條),今天冷冷的想喝個熱湯

紐西蘭基督城 pad thai pan (1).jpg

這間pad thai pan再一間很像是百貨公司的一樓

想說應該就是個泰式料理吧,索性就坐了下來點餐,我點得是牛肉河粉

麵的量之多,飽到男生都吃不下

紐西蘭基督城 pad thai pan (4).jpg

除了主食我們還有點炸淡菜,來紐西蘭必吃的食材似乎淡菜也是名列前茅

其實我不太敢吃,但這間炸得還算不錯,只是分量也是多,等我吃完我的河粉早就吃不下

算是可以吃的很~飽的一餐,只是吃完會有點小空虛因為沒有很多肉!!

但要吃湯麵是可以來吃吃,畢竟紐西蘭要找到清湯我覺得好難...大部分都是濃湯

pad thai pan
地址:617 Colombo Street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以上就是一些去紐西蘭大家可能會提到的餐廳,分享我實際去吃的感受

之後會再寫一篇小吃類,那篇我覺得裡面的美食就很平價又挺好吃,希望我不要拖太久才寫好阿呵呵...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