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隊友怎麼得到的兩張漢來海港城的下午茶餐券

因為只能平日使用,想說前幾天確定可以去的時候再來電話訂位

以為平日人應該不多隨時訂的到位,結果我真的太傻太天真

電話預約已滿,只能現場候位,台灣經濟也沒想像中的差嘛...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2).jpg

詢問了海港城電話人員,有保留位置給現場候位的人嗎?

海港城是12:30開始登記下午茶候位,大概有20組的名額吧

我們12點半去時有人在排隊候位,但是不多(當天是星期一)

我看下午一點半來都還有位置,我和隊友還用跑的趕快來登記真的有點蠢蠢的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6).jpg

漢來海港城就是海鮮極度出名

但老實說螃蟹我和隊友不太會用來吃,淡菜我更是不會吃(我到底去那邊幹嘛XD)

一進去就看到生魚片大排長龍,根本擠不進去,我就先從離座位最近且沒人的開始取用餐點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4).jpg

現炒義大利麵

這裡就是我的第一站,老實說來這邊吃主食有點蠢,但我看到義大利麵就是受不了阿!!

尤其是看到肥肥的蟹肉好想吃~~~

現炒義大利麵海鮮可以選擇蝦子、淡菜、、花枝和蟹肉,還會搭配彩椒一起炒~

醬汁的部份可以選擇肉醬、茄汁或奶油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5).jpg

老實說這個麵條和醬汁超級像我之前很喜歡的某一間早餐店的鐵版麵味道

不是說這裡的味道不好,是我太想念那間鐵板麵了再也找不到一樣的味道和麵條

我沒有後悔在漢來海港城點這個義大利麵,因為蟹肉和花枝都還算好吃,醬汁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在義大利面旁邊還有海鮮味增湯可以拿,這樣搭配其實超級舒服的~喜歡!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3).jpg

在義大利麵的旁邊還有日式烏龍湯麵、鵝肉麵以及燙青菜可以選

老實說我真的差一點就點了燙青菜,但一想起外面只賣$40在這邊吃燙青菜就有點浪費

最後沒點,但這一攤也是很吸引我~~~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7).jpg

現沖牛肉湯

自從我去了台南吃過現沖牛肉湯後我就愛上了,只要餐廳有我都一定會用來吃

這邊就是DIY加入蔥花及薑絲,再加上牛肉片後,就可以從爐子上舀起用白蘿蔔燉煮的高湯淋進去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5).jpg

這碗湯我喝了兩碗!!因為我太喜歡台南牛肉湯了~~

肉片有點厚度,熟度你可以自己調整,喜歡全熟就把所有的肉塞進去過個五分鐘再吃

我個人覺得搭配薑絲我蠻喜歡的~高湯也很清甜,大推!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jpg

生魚片專區

這一區是我在要離開前拍的,因為這時候才不會有人再來拿生魚片,廚師就會補滿

我不是很趕吃生魚片,大概只能吃個兩三片,不過隊友超愛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4).jpg

他這個組合大概吃了三盤,一直說鯖魚、鯽魚和竹夾魚超好吃

偏偏這三種魚我都不會吃,只好讓他一人獨享

另外對友也超愛黑豆,覺得黑豆很優秀,我也有吃了一、兩顆確實挺新鮮好吃的!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8).jpg

壽司專區

我其實對這裡的壽司專區有一點點失望

還以為會有很多炙燒握壽司的說,結果比較多海苔捲或者是比較普通的握壽司

所以這裡我吃很少...藍受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7).jpg

但是在熱門的生魚片區還是得拿一些來吃阿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

另外還搭配了海港城有名的焦糖水果系列

就拿了熟的握壽司、殺魚煙和兩塊鮭魚,覺得鮭魚不夠新鮮,這樣不符合海港城水準吧

這盤最好吃的就是焦糖柳橙了啦!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3).jpg

握壽司專區的右邊可以單點手捲

隊友幫我點了蘆筍蝦手捲阿,他則是吃了蝦卵手捲

由於我呢不敢吃卵類的東西,我只能說蘆筍蝦手捲的口感了

海苔和生菜、蝦是新鮮的,敗筆就在蘆筍...我吃到最後吐出了一堆絲...好像是太老了這蘆筍

不然整體就完美了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30).jpg

漢來海港城其實各種類型的餐點都有,只是好不好吃而以

像是也有烤鴨夾餅、三星蔥捲餅、掛包夾蜜汁火腿

但隊友都說還好,不用特別吃(因為這些吃了也佔肚子空間)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6).jpg

燒賣區

流沙包、燒賣、油飯等

我覺得會吃油飯的人我就太佩服它了,這個一吃就會飽的吧!!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1).jpg

中式熱食區

有炒飯、炒青菜、燉羊排、燴時蔬等

但這裡我也是都沒吃,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餐點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2).jpg

在中式熱食區旁邊還有中式熱湯

鳳梨苦瓜雞確實也很吸引我,但我當下如果再喝湯我真的肚子就要爆了

畢竟我喝了牛肉湯和海鮮味增湯了滿肚子湯阿~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9).jpg

這裡我不太清楚算是什麼區

但這裡有我覺得好吃的-野菇奶油燉飯還有雞排

我可能就是義式料理控,覺的奶油蘑菇燉飯好好吃欸! 我吃了兩次~

旁邊那盤雞肉地一次是照燒,第二次又換了別的做法

我比較喜歡照燒的,第二次的做法讓雞肉的皮爛爛的,但雞腿肉還是很好吃!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5).jpg

冷食區

這邊的海鮮其實跟生魚片那邊的海鮮是重複的

可能是座位空間太大可以分散人潮

冷食區我就拿了蝦子,蝦子算好剝但是有點冰,蝦子本體口感是彈性偏硬的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6).jpg

沙拉區

老實說我在吃到飽的地方從未用過沙拉區,我也不吃沙拉阿~~~

但這邊的沙拉區算是熱門,也有很多蔬菜及配料可搭配,應該是不錯的吧(?)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8).jpg

開胃菜

看到這一區我就想到紐西蘭航空

每一餐都會有餅乾搭配起司,非常濃郁但吃完也是會有點飽足感,所以在這我就不多做嘗試了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4).jpg

漢來海港城規劃就是一區一區美食種類專區,我們座位旁邊就是飲料及前菜等

我第一個拿的就是PASTA那一區~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0).jpg

現榨果汁區

我們的座位其實就在果汁區旁邊,我就一直看哪個果汁最熱門

結過就是紅色的綜合水果汁最熱門,紅色應該就是紅龍果,另外搭配其他水果一起榨

其實蠻甜的,但很好喝,大家來可以喝綜合水果汁~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9).jpg

刨冰區

海港城有提供刨冰機(雖然大家都拿來當冰塊裝飲料用)

刨冰搭配的配料很多種,而且看起來都燉得很軟爛,

吃飽飯後很受歡迎,還可以搭配煉乳和布丁哦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7).jpg

飲料及水果區

海港城的飲料其實蠻分散的

除了座位旁的果汁區,轉角處還有雞尾酒,在店門口還有微氣泡水

這邊就是奶茶區,可ˇ以自己做珍珠奶茶

我倒是看到有些人是拿這邊的珍珠去做刨冰吃,真的很會~

旁邊的水果種類很豐富,但沒有特別吸睛的,如果有榴槤我應該就會停下腳步多看他一眼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jpg

焦糖水果,之前家人說有名的事焦糖葡萄柚

可能是季節的關係變成柳橙了吧,但也是很好吃

隊友雖說很容易做,但自己也是吃了三個愛不釋手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9).jpg

甜點區

漢來海港城除了有滿滿的蛋糕以外,還有鬆餅、蛋塔等

我不是那種會有第二個味吃甜食的女生,但我看到一個東西我會忍不住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11).jpg

就是泡芙跟奶酪啦!

這泡芙的奶油摺痕我沒辦法克制,重點是咬下去沒有讓我失望

中間是我最愛的卡士達,而且味道是好的,連不嗜甜點的隊友都吃了一個

奶酪的部分不會太甜,但奶味也不重,相較之下泡芙大勝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20).jpg

冰淇淋區

冰淇淋毫無疑問的就是哈根達斯

但是沒有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殘念!!

口味都是我平常不會吃的,隊友吃了一球藍莓...OUT!

 

 

漢來海港城-台北敦化店 (8).jpg

吃完海港城的結論就是,平凡還是最美

像是黑豆、燉飯、義大利麵、泡芙等,不特別稀奇但就是特別好吃

反而一些期待過高的,對這些就比較失望一點

不過晚餐的時段食材感覺就是升等了一些,像是我有看到在握牛肉握壽司,超想吃的

大家可以去漢來海港城網站比較看看下午茶和正餐的食材再決定要吃哪個時段的

好像平日七點半過後進入享用晚餐還有折扣,給各位參考囉!

 

遠東SOGO 臺北敦化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
訂位電話: 07-4128068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