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國外的朋友給了我一個IG連結,裡頭是芋泥崩潰蛋糕的影片

上頭還有可愛的柯基小插卡,就在我家附近一定要去吃看看的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1).jpg

光是店外觀就足以讓好多妹妹們喜歡,也可以拍上幾張網美照

柯基燒點心曝位於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小巷內,如果坐捷運他有點在永安市場和頂溪站的中間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13).jpg

店裡頭賣的甜點和飲料都很深得網美的心,顏色鮮豔很好拍!

也有許多柯基的圖像及娃娃,這邊是有低消的哦三歲以上就要點一個飲料或點心~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12).jpg

上方還有藍白球球的裝飾,為什麼有這個元素呢?

因為這裡是有球池可以讓網美們拍個過癮的!!!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7).jpg

往店裡頭再走會有一區用餐區,旁邊就是球池

不過當天令人傻眼的是,我帶著我們家小朋友要去球池,結果裡面竟然有一男一女躺在球池裡接吻...

我都在想如果我們沒進去它們是不是就要更......(畫面太XX不敢想)

柯基燒點心舖-球池 (1).jpg

裡頭是用白色像是塑膠顆粒做成的白沙,還有藍白球和柯基陪伴的海灘

牆面也有柯基的圖示相當可愛~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11).jpg

還有張貼使用規範,我原本以為這裡會是孩子的天堂

但發現有更多是國中、高中生會來,店內大概佔了80%吧! 都是來拍個網美照就離開惹球池~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10).jpg

雖然規範說只能玩個15分鐘,不過因為去的那天是平日,人不多

我們家孩子就霸佔了好久而且笑無敵大聲,對當天在店裡可能覺得我們吵的人致歉阿~~~

而球池內是店家提供的腳架,讓妳和朋友來都還可以自己自拍哦!so sweet~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5).jpg

來看看餐點~~這邊最夯的藍色的冰,還有芒果牛奶冰沙

今天我們都沒有點!!因為不太嗜太冰的冰品阿~

但是有看到隔壁桌有點這兩個,我只能說真的跟圖片一模模一樣樣

芒果冰沙真的有半顆芒果掛在飲料外面,太膩害了!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6).jpg

而我們今天點的是大甲芋泥崩潰蛋糕還有冰淇淋紅茶及新鮮青檸冰茶

布丁珍珠奶茶崩潰蛋糕也有看到隔壁點,不過今天媽媽來就來吃她會吃的芋泥!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8).jpg

店內無收服務費,所以餐具、水都要自己取用~

如果喜歡柯基娃娃在店內也可以買的到!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2).jpg

外面炎熱的夏天,飲料上有一球冰淇淋也算是幸福阿~

上面還有可愛柯基笑容,整杯就是療癒到每天忙碌的心情~

柯基燒點心曝-檸檬冰茶.jpg

在冰淇淋紅茶被攪拌的同時,我的新鮮青檸冰茶也來了

滿滿的檸檬,建議喝以前要戳一戳檸檬片更有味道哦!不然就會茶味較重一些

老實說我覺得飲料喝起來普普~但視覺享受是有的~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3).jpg

我只能說店家很會阿!!每個柯基在不同的地方都會有不同表情

這一個表情和動作太符合這蛋糕了~~~

芋泥崩潰蛋糕醉下層是白色蛋糕體,上面街是滿滿的芋泥和芋圓、地瓜圓

店員再送來時還說明了該怎麼讓蛋糕崩潰,提醒大家要先拍個照再錄影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4).jpg

把外層白色殼取出後,就是如此的崩潰阿!

比照上一張圖,從冷靜的蛋糕變崩潰蛋糕真的很有趣,網美店就是要有此噱頭~~

一個蛋糕超級無敵大的,我們兩個大人吃還真有點吃不完

看起來很甜其實根本不會甜,芋頭味很足夠!

而且加上蛋糕和芋泥都是很飽的,吃完真的需要再去散步走走消化一下

永和-柯基燒點心舖 (9).jpg

而我們家小朋友消化的方式就是再去球池大玩特玩,

從窗戶往裡頭看真的太逗了,看他放電成這樣晚上應該很好睡~

也謝謝店家提供這空間同時滿足網美和孩子的心阿!!

 

柯基燒點心鋪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自強街15號
電話: 02-29265860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