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或者是假日,想找朋友出來聊個天,通常都會找咖啡廳或者是速食店

我不跑夜店的總覺得環境有些複雜,但如果想要小酌一下呢?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4).jpg

今天在中和發現了一間很特別的店-晨時,其實晚上七點左右店面會顯示打烊

但七點半又會是另一個招牌,是很可愛的一間酒吧!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3).jpg

為什麼說特別呢?因為晨時其實白天是早午餐店,而晚上會變身為酒吧

大概是九月才開始白天晚上不同吧~也因為早上是早午餐的關係,環境相當單純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5).jpg

座位和白天時一樣,蠻喜歡最靠近酒吧的位置,是高腳椅長桌,頗有感覺

也有兩人桌和四人桌,想要靠背的椅子也是有的~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9).jpg

而變身為酒吧,會把窗戶邊的窗簾拉下,以及飲料吧台上會換成酒精飲品

看著這一排都有FU了~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7).jpg

在七點半以後的酒吧宵夜場,販售的是啤酒、條酒、洋酒、炸物、丼飯、飯麵,當然也有無酒精飲料

酒類給了喜歡喝濃一點洋酒或者是單純想小酌的啤酒都有,而女生較能接受的調酒一定要的

餐點部分從小點涼麵、水餃,到要吃飽的丼飯也有~

而只是來聊聊天的話,也有$100-$300的炸物可以選擇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6).jpg

酒吧也很文青,下方放的刊物及擺設覺得相當可愛極舒服

而上方是醬料、餐具自助區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8).jpg

可愛的店狗,相當親近人又不會太激動

我其實是有點怕狗的,不過晨時的店狗很乖,只會默默的在你旁邊,而如果摸牠牠也會很開心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27).jpg

雞米花 $100

100元的炸物有薯條、起士條、雞塊、雞米花及洋蔥圈

今天和朋友是吃飽來聊天的,所以就沒有點主食來吃,點個炸物來小酌一下

雞米花的小籃子好可愛,而雞米花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可以直接吃,下酒菜剛剛好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26).jpg

柯夢波丹 $250

柯夢波丹我只知道是一個專門寫女性相關議題的內容型網站

上網查了一下調酒,柯夢波丹主要是以伏特加、白橙皮酒、蔓越莓汁,加入檸檬汁的調酒

所以顏色看起來才會是粉紅色的~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1).jpg

柯夢波丹喝起來算是甜酒,一開始就是想找這樣的調酒阿~

看起來好像很小杯,但小酌就是要慢慢喝慢慢品嘗,這杯也是讓我喝了兩個小時都還沒喝完

感覺甜甜像飲料但喝太快酒精也是會太快浮現,喝半杯上個廁所臉都紅了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25).jpg

炸中卷 $150

其他非100元炸物,還有唐揚雞及綜合拼盤

綜合拼盤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享用,今天我們只有兩個人就不挑戰了~~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0).jpg

炸中卷原本我以為的會是一圈一圈的那種,不過晨時的比較像是炸花枝

是彈牙的那種,蠻喜歡這個炸物的~~~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21).jpg

晚上會放西洋音樂及布幕讓現場更放鬆

我想日後如果有運動賽事這邊也會是很好的觀看場所吧~~可以和大家一起看很有氣氛的~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22).jpg

現在晨時宵夜酒吧場,有消費滿$120就可贈送一杯Stella比利時生啤酒

喝起來我覺得麥子香氣,清爽清爽,但後韻還是會有一點點苦味~

在這邊要宣導一下,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記得來這邊走路來或搭乘計程車哦

中和晨食-酒吧炸物 (32).jpg

在中、永和小酌,不再只是侷限於居酒屋

居酒屋我覺得比較吵,而且煙味較重

晨時我覺得很適合女生來,因為環境單純、又有店狗,又安靜,講話不需要太大聲~

算是社區型酒吧~很推薦住在中、永和的女性朋友一起來喝一杯哦~~

 

晨時 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巷45弄5號
電話:02-22456209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