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要吃點甜點,但又怕胖對身體造成負擔,優格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優格對我這種奧身體來說是一個不錯的自然補充益生菌的好妙方,無論是對腸胃還是婦科

加上先前家裡有一波說在晚餐後吃優格可以幫助身體提高代謝,不得不說優格是好物阿!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1).jpg

今天就是要來吃吃從高雄來的知覺Zhijue原味優格,還有芒果果醬~

話說我極愛南部的食物,知覺Zhijue的總店在高雄,

現在台北也有品牌空間的進駐囉,台北人也可以直接買到!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2).jpg

懶人如我選擇用宅配的方式向台北的品牌空間訂購喔!

購買傳送門>> https://reurl.cc/Nar2M9

用黑貓宅配,寄來打開箱子發現我的優格和果醬被包到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惹~

包很厚的一層泡泡紙,無論是遇到會亂丟貨物的司機或路上多顛坡都可以收到完整的優格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3).jpg

知覺Zhijue的優格和果醬是使用玻璃容器,包裝很簡約,在蓋子上都有直接標明商品,

我在想這樣做除了可以避面蓋子脫落外,在果醬口味的區分上會更清楚

優格一罐是900g,果醬是250g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4).jpg

知覺Zhijue原味優格在包裝說明上有特別貼上:

100%鮮乳使用,無添加砂糖及人工添加物

有特別這樣說就會讓人吃起來更放心阿~~不會吃到一些對人體會有負擔的原料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13).jpg

在成份標籤上唯一成份就是鮮乳,副原料都是益生菌類菌種

優格特別要注意就是保存期限都不是很長,有時候捨不得吃過期都好懊悔orz

像優格這樣富有益生菌的產品通常都會建議天天吃,讓身體天天保有好菌哦!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芒果果醬 (3).jpg

而果醬也是完全沒有添加其他人工添加物,成份很單純:芒果、冰糖和新鮮檸檬汁

芒果果醬選用的是枋山愛文芒果,他們家在高雄用愛文芒果相當合理~

果醬要特別注意,如果未開封保存期限10個月,但如果開封了就要3週內吃完哦!!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5).jpg

而包裝背後都有完整的營養標示

想要把優格吃的健康不發胖,記得要參考一下熱量,不要像我一樣無法抵抗果醬的誘惑~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6).jpg

話說我在打開優格和果醬時真的花了一番力氣,最後還是呼叫隊友來幫我打開

打開後真的是滿滿的優格,上面沒有浮液體,但我在舀過幾次後再打開就會有一層液體

上網查了一下是乳清蛋白哦!乳清蛋白營養價值豐富千萬別倒掉阿~~~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芒果果醬 (1).jpg

而果醬是我期待的部分,我對這種水果果醬都沒有招架力

尤其現在有優格可以搭配,根本就是很棒的輕食甜點

知覺的果醬有很多種口味:蔓越莓/藍莓/芒果/洛神花/鳳梨/奇異果/草莓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芒果果醬 (2).jpg

芒果果醬撈起來看不太到果肉,但總覺得有看到纖維欸,很扎實的感覺

除了可以加在優格裡,也可加在麵包、貝果一起食用哦!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10).jpg

為了方便攜帶,我買了小小的容器可以帶去當上班的下午茶

先試吃了一下原味優格,真的是沒有甜味,是單純的酸甜帶點奶味的優格口味

加上芒果果醬均勻攪拌,其實就可以讓每一口都吃到芒果香氣,再加上優格甜度剛好!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11).jpg

上班總是要療癒一下,吃的健康也要吃的愉悅

所以給自己兩層的芒果果醬來吃優格,有點奢侈但好滿足阿~~~

知覺的芒果果醬我覺得算是甜味很足夠,所以不要加太多省著點用果醬阿!

Zhijue知覺原味優格 (12).jpg

優格這麼大一罐~除了可以加知覺本身的果醬外

我也加了之前買的莓果果醬,另外我還有奇異果果醬可以當下一次的口味

如果要吃的健康,可以直接單吃優格,這樣可以避免掉發胖的風險~

但如果像我要吃的開心,我什麼果醬都要加

每天吃的不一樣,雖然基底都是優格,但有一種每天都換新甜點,心情也大不同~~

知覺優格官網有很多不同搭配的組合,可以季配或者是套組配,都免運哦!

 

知覺Zhijue優格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Nar2M9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373巷50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18:30
服務專線: 07-3498080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8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服務專線:02-2701-9955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