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美食真的很多,火鍋、義大利麵、牛排、韓式料理到處都有~

而中永和韓式烤肉其實不算太少,51bbq就是其中一間

有著美美的外觀的51bbq韓式烤肉算是我觀望很久的餐廳,擔心享受視覺卻苦了味蕾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內裝 (2).jpg

位於永和的51bbq韓式烤肉如果坐捷運,永安市場和頂溪站都可以,不過需要走一段路

看外觀真的不像是一間韓式烤肉,很像文青餐廳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3).jpg

一來到座位就已經準備好的小菜,小菜總共有六種,另外還有一盆生菜沙拉和生菜

小菜都可以無限續,今天的小菜有海帶芽、醃瓜、豆芽菜、泡菜、白蘿蔔和地瓜泥

點餐前和等待送餐時都可以先吃吃小菜,覺得小菜很好吃耶尤其是地瓜泥~

隊友專攻的是海帶芽,我覺得黃豆芽也挺好吃的,泡菜算是剛剛好辣跟肉類很配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5).jpg

打開51bbq的菜單,這邊的韓式烤肉是一整塊肉的那種不是銅盤烤肉哦

可以用生菜包著肉,也可以把肉烤的恰恰的那一種哦~

51bbq-菜單-套餐價.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第一次來又有選擇困難症,不如就選擇套餐吧!

今天和隊友一起用餐,選擇的是A套餐可以享有兩種肉還有多道料理

51bbq-商業午餐.jpg

51bbq還有提供商業午餐,價位在$120~170

如果想吃烤肉也有商業套餐,其實我覺得800元很划算欸下次有機會要來吃!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13).JPG

點完餐後店員打好單就把單子希在排煙管上,覺得好可愛

可能這樣的高度剛好可以讓送餐人員好劃單~第一次看到放菜單可以放在這兒

51bbq-韓國冬粉.jpg

韓國冬粉

豬皮、大腸、辣炒年糕和韓國冬粉四選一,因為有肉類又有炒飯,最後是冬粉雀屏中選

也覺得自己選得沒錯,我覺得好好吃耶~

51bbq-餐盤.jpg

放在餐盤內吃感覺回到小學,好可愛~

韓國冬粉比台灣冬粉再稍微粗一些,彈性也比較Q,再加上韓國芝麻油的香氣

韓國冬粉屬於偏冷盤,也不會燙~所以這盤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

51bbq-豬五花肉 (1).jpg

接著豆腐煲和梅花都來了~這邊很棒的第方就是肉品店員會幫忙烤

所以其實可以要滑手機的滑手機、要聊天的聊天,放心等待香噴噴的韓式烤肉放入碗中~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1).JPG

豆腐煲

在等待梅花肉的同時,先來看看豆腐煲,有滿滿的海鮮料耶~~

豆腐煲在51bbq是被推薦的,可做不辣和辣的,當天天氣很冷,就來個辣的來吃吃看~

豆腐煲的辣度我覺得會吃辣的覺得是小辣,不會吃辣覺得很辣(就像我本人快被辣屎)

鍋內除了嫩豆腐以外,還有花枝、蛤蠣、蝦仁、蛋,湯頭也很不錯很暖身子!

51bbq-豬五花肉 (2).jpg

梅花肉在此時被剪成一塊一塊的排列等待熟成

梅花肉和五花肉最大的不同就是梅花肉油脂較少,在烤的過程油也沒有排出太多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16).JPG

梅花豬

51bbq的豬肉很特別,其實烤完還會有一點點粉紅色

原本我還以為是沒熟,詢問了一下店員得知原來它們家的肉就是會帶點粉紅色

烤到沒有粉紅色也是可以,只是就會變得比較乾,粉紅色的肉也有熟而且會很Juciy唷!

51bbq生菜包肉.jpg

烤到香噴噴的肉搭配清爽的蔬菜及小菜,味道更豐富了

一口吃下同時享受不同口感及味道,想怎麼包生菜任君挑選~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15).JPG

梅子氣泡飲

一開始店員用提的來我還想說這是什麼,看到上面的薄荷還以為是一個盆栽

結果竟然是點的梅子氣泡飲~好特別的飲料杯阿~

我覺得日韓料理好像都不會管天氣冷熱都要配上冰冰的茶水或飲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韓料理食物上都比較重鹹,所以搭配冰飲剛剛好

梅子氣泡飲有淡淡的梅子香氣,有點像是喝梅子汽水一樣,其實我很喜歡吃烤肉配汽水~很搭!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7).jpg

當梅花肉吃到一個快要沒有的時候,店員來詢問是否可以協助烤五花肉了

這樣的tempo我喜歡,不會被肉一直推進的感覺,而是享受完一道再享受另一道~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2).JPG

五花肉

跟梅花肉最大不同除了油脂以外,就是外層都烤得酥酥脆脆的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燒臘店的燒肉,很香脆~

除了可以搭配生菜吃,也可以搭配餐盤中的醬料,芝麻鹽醬、韓式辣醬以及洋蔥醬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10).jpg

這次隊友包了它最愛的海帶芽一起吃,另外還有泡菜和蒜片

一口下去有肉的脆還有泡菜和大蒜的脆,搭配生菜和海帶芽,五花肉油而不膩,好吃!

51bbq-泡菜肉彈起司海苔.jpg

泡菜肉彈

重頭戲,泡菜肉彈來了~~

滿滿的起司絲和海苔,環繞的一顆肉球,肉片裡頭包的是什麼呢?

51bbq泡菜肉彈 (3).jpg

原來裡面包的是泡菜炒飯~~

店原快手把肉彈剪開,讓裡面的泡菜炒飯展開,再把肉片剪得更小煎一下飄出香氣

51bbq泡菜肉彈 (2).jpg

接著把起司和海苔鋪在泡菜炒飯上面,等待起司融化~

另一方面接觸在鐵盤的飯也開始變成鍋巴,喜歡鍋巴的人會很愛~~

泡菜肉彈牽絲.jpg

起司融化後把飯舀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有點像在吃焗飯,還有韓國海苔的點綴,豪豪吃!吃完後真的好飽好飽~

51bbq-豐盛的一桌.jpg

A套餐 $1300,兩種肉+一鍋一飲料+一道菜+一道主食+小菜無限續,覺得算還OK~

店內位置算多,也有許多大桌,適合多人聚餐(加上不用自己烤更適合聚餐了)

想要吃韓式烤肉配燒酒51bbq也有哦!不過喝酒不開車不騎車大家也要好好遵守~

永和-51bbq 韓國烤肉 (12).JPG

51bbq 韓國烤肉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5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30、17:00~21:30
營業電話:02-8660-5151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51krbbq/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