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要保養時都會有品牌選擇困難症,到了屈X氏會不知道該從哪個牌子看起

如果有這個症頭、或者是懶懶的不想出門買,BeautyBox或許是你最佳選擇

Beautybox (2).jpg

每個月都會有不同內容,裡頭所有商品+直接送到家價格是$450

重點是還會有驚喜感~我也是第一次收到,打開看看箱子囉~~~

Beautybox (4).jpg

盒子我覺得好美~漸層粉紅色搭配黑色緞帶,有點衝突但就有點神祕的美感

有一片理膚寶水面膜放不進去盒子裡只好放在外面先

Beautybox (5).jpg

打開寶盒被一層黑色包裝蓋住,是不是太神祕了一點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黑色是黑色緞帶不是隨便配的,是主視覺顏色之一(行銷職業病還看人家主視覺色...)

Beautybox (6).jpg

寶盒裡面有5樣產品,除了施巴防曬有盒子外其他都沒有外盒(加理膚寶水面膜就是6樣商品)

玻璃瓶的部分都有用泡泡紙包好,這樣寶盒內才不會因為意外而大家混成一團阿~~

Beautybox (1).jpg

把泡泡紙拆掉大集合,品牌包含了施巴、理膚寶水、Rimmel倫敦芮魅、ON THE BODY、Lavido拉維朵

$425擁有這些商品,港覺起來挺划算的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1).jpg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先從大瓶的開始,瓶子很美,從韓國來的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中間有點星沙感的其實就是沐浴乳本身的顏色,搭配罐身有一種在海洋的港覺~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2).jpg

立馬來試用,其實我手中已經倒入了,有看到淡淡的海洋色嗎~

中間還有一些顆粒,顧名思義較死海鹽我自己覺得應該是有去角質按摩的作用,只是不知道顆粒大小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3).jpg

搓起來不太會有泡泡,讓我更加相信它不是一般的沐浴乳

在搓的時候就會淡淡的果香+薄荷味道,不會很濃烈,夏天使用應該挺清爽的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4).jpg

搓在手背泡泡完全攤平,我覺得這瓶適合用在局部去角質,

看到包裝說明是寫適合用在深層清潔的部位,也是可以用在全身啦只是我覺得會有點浪費~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用在手肘、膝蓋、腳跟、脖子、腋下這些地方~

施巴- 護潔露pH3.8 一般型 (1).jpg

施巴 護潔露pH3.8 一般型

施巴是從德國來的~其實在台灣也已經挺有名的

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的品牌,我之前也用過它們家的乳液和護脣膏

施巴- 護潔露pH3.8 一般型 (2).jpg

洗澡時不只要洗身體,私密處清潔也很重要

我只能說BeautyBox來的正是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月經要來前妹妹總是會有點不舒服

如果用肥皂其實也不好,通常醫師會說用清水洗就好,但有時候有味道不小心就會用肥皂搓起來阿!

搓完的結果似乎會更不舒服...

施巴潔護露應該就是這樣誕生的吧,成份簡單不含皂鹼,不會過度刺激

這罐我就不示範了,怕整個文章都變18禁惹~~~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4).jpg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護保濕面膜

洗完澡後,單然是要敷個面膜囉!

理膚保水也算是個大品牌,在寫文章的今天蝦皮還跟理膚保水合作轉轉樂送一年份保養咧

不饋是大品牌就是霸氣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3).jpg

標榜可以改善各式肌膚問題、特殊美容後、妝前保養都很適合

聽起來就是可以快速補水修護、不刺激的概念~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7).jpg

用面膜我最在乎的就是面膜的厚薄度

有時候太厚的面膜會有一種好像在敷濕透的廚房紙巾,我個人覺得薄一點的也會比較服貼

而理膚保水的這款面膜厚薄度我覺得不厚,但也不到太薄(之前有敷過超薄面膜)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8).jpg

敷上去臉上看得出來厚薄度算適中,不過服貼度還不錯

氣泡不會太多,撫平後大部分都可以服貼在臉上,濕度也算足夠,

敷15分鐘後拿下來臉上還會有濕度,我都會輕拍讓它吸收哦~~隔天摸起來皮膚還不錯~

LAVIDO 拉維朵-天然精萃活膚精華油 (2).jpg

Lavido拉維朵 天然精粹活膚精華油

敷完臉就是要來擦一下精華油~

不過我敷完當天是沒有擦啦因為要試試敷完臉隔天的效果就沒有擦惹~

如果沒有敷臉,就可以試試這個-Lavido拉維朵 天然精粹活膚精華油

顏色是淡淡透明的黃色,瓶身整個也是做透明讓精華油顏色一覽無遺

LAVIDO 拉維朵-天然精萃活膚精華油 (3).jpg

上網查了一下Lavido拉維朵這個品牌,是以色列國民有機保養品 (突然覺得BeautyBox好國際化)

只需要滴個1、2滴就可以保養全臉,主要讓肌膚長效保濕,改善粗糙使柔嫩細緻

LAVIDO 拉維朵-天然精萃活膚精華油 (1).jpg

試在手上滴了比較多滴(好啦其實是當時沒有做功課不知道1、2滴就可以)

延展性挺好的,味道我覺得是一個沒有聞過的味道,草本味比較重些,有機保養品似乎沒有追求香精

看了網站介紹說孕婦也可以擦在肚子上,建議先試在皮膚上沒有過敏再用在肚皮上哦~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10粉膚色) (1).jpg

Rimmel 倫敦芮魅  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10粉膚色)

這瓶是來自英國的品牌,在英國是屬於開價品牌美妝,網路上也有些Youtube開箱,

瓶身上寫25H,意思是讓你一整天還多一些都不脫妝,好像很膩害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10粉膚色) (4).jpg

打開蓋子是屬於壓頭型的,輕輕壓就好

有些粉底頁是用倒的,有時候會不小心失手,用壓的我覺得很好~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10粉膚色) (5).jpg

我覺得用在臉上可以壓個兩下就夠,顏色是010粉膚色,我的膚色似乎是挺適合的

有多適合等等就知道,整個融入在我的膚色裡阿~~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10粉膚色) (6).jpg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稠,不過粉底頁就是如此,有些人會用海綿推開,我通常都是用手推開啦~

推大概30秒後就可以推好了~(阿推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不然皺紋都跑出來)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10粉膚色) (7).jpg

妳說說,是不是很融入在我的膚色中,我的相機沒有用美肌哦,是不是手有一種柔膚感~

粉底液其實最怕的是服粉我覺得,但我覺得這款粉底頁蠻貼膚的,下次再來試試看12小時後還貼不貼妝~

施巴5.5 -SPF50防曬保溼乳液 (6).jpg

施巴5.5 SPF50防曬保濕乳液

趁周末天氣好,去了一趟山上,此時就是防曬乳表現的時候了

防曬要在曬到太陽前20分鐘擦才有防護效果哦~~

施巴5.5 -SPF50防曬保溼乳液 (1).jpg

這款防曬乳我覺得有比一般防曬質地再濃稠一點

會需要花一點時間推開(畢竟要擦的範圍也廣要耐心推均勻哦!)

施巴5.5 -SPF50防曬保溼乳液 (2).jpg

施巴這款防曬乳還有保濕成分,不會像一般防曬擦完皮膚會澀澀乾乾

擦起來也不太會有色差,透氣度也還OK,要記得如果長時間曝曬太陽要定時補防曬哦~

---------------------------------------------------我是分隔線-----------------------------------------------

BEAUTYBOX.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對BeautyBox有興趣,可以點此期待下個月的美妝盒喔~~~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