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一直吵著要吃吃到飽燒肉,自己在網路搜尋了一下發現好少有高評價的吃到飽燒肉店

最終因為信了友人,他說來熊一燒肉吃過好多次,於是我和隊友就來西門町的熊一燒肉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jpg

熊一燒肉位於西門町西寧南路與峨眉街交叉口

樓上有新馬辣PLUS,右邊有馬辣集團底下的哞哞屋和牛燒肉

原本差點臨時改去哞哞屋,因為google評價有4.8顆星,最後發現好像是要評五顆星才有冰淇淋的樣子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2).jpg

總之最後還是來到了熊一燒肉,一上樓外面的等候區有一些餅乾糖果,

第一印象挺好的,用餐時間確實會很多人在外等候,有椅子坐還可以喝茶吃餅乾很不錯

我們是假日的兩點半左右去,需要候位30分鐘左右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4).jpg

菜單價位有三種,又分別依照午餐和晚餐而價格不同

但假日都是晚餐價啦~我們就吃了頂極燒肉898元/人,這個是我們當天的點菜單

每個人+30元可以多一個火鍋,我們也加了,就是要一次吃好吃滿

而每次點餐只能點八樣,最多三份,上面都有寫每份的份量喔!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3).jpg

在餐點還沒來前就是要去自助吧先繞一下

自助吧有生菜沙拉區,還有水果區,水果有一顆一顆的龍眼覺得很特別

這邊也有生菜包肉的一整片生菜,還有韓國泡菜及花椰菜可以享用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4).jpg

最右邊有溫泉蛋還有生雞蛋可以拿來做沾料,另外也有烏龍麵、橋賣麵可以先墊墊胃

左邊其實還有茶泡飯和和牛咖哩飯,自助吧的主食算是挺多的~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5).jpg

醬料區也十分豐富,還有告訴你燒肉沾醬怎麼做才是絕佳組合

辣椒、青蔥、蒜頭都有~喜歡吃辛香料一定會很喜歡~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9).jpg

接著就是吃燒肉幣倍的冰淇淋,熊一燒肉有哈根打斯,也有莫凡比,

另外也有餅乾可以跟冰淇淋一起吃,但每次我都覺得哈根打斯最好挖的就是夏威夷果仁口味

不太知道是因為比較常更換還牠這口味本來就比較好挖,其他的都硬梆梆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7).jpg

接著就是飲料區啦~有氣泡飲料也有奶茶綠茶或是啤酒

旁邊有冰塊可以加,也有熱水可以泡茶哦!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8).jpg

和牛咖哩飯先來一碗!

雖說是和牛,但好像每次這種放在裡麵的牛肉都不會太軟,

而且菜單上的和牛被劃掉了,所以只有在熊一燒肉的咖哩飯才有和牛,當然不能放過

吃起來...我是覺得跟我媽煮的牛肉湯口感差不多,沒有特別覺得是高級牛的感受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9).jpg

因為我們選擇的是頂級燒肉,所以我們先點的都是比較貴的肉

上面那盤左邊是巴拉圭嫩牛肋、右邊美國安格斯黑牛嫩肩

下面這盤左上是西班牙伊比利松阪豬、右邊是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左下是美國安格斯厚切牛排

其實我看到時已經有點不妙,因為它的肉感覺很像火鍋肉阿~~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5).jpg

巴拉圭嫩牛肋、右邊美國安格斯黑牛嫩肩很不OK千萬不要點,牛肋很油吃不到肉

美國安格斯黑牛嫩肩一點都不嫩阿,只能說脂肪少,有點乾柴,連丟到火鍋裡煮都不OK

西班牙伊比利松阪豬、美國安格斯厚切牛排算是熊一裡可以吃的肉,如果要去可以點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其實應該要是好吃的,可是它不好烤,丟到火鍋煮會比較輕鬆...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0).jpg

紐西蘭牛舌-鹽蔥、丹麥國寶A級松坂豬

牛舌也是可以點的,脆脆的,加上蔥鹽其實挺好吃的。

但丹麥的松阪豬我就不太懂了,松阪豬推薦伊比利的,伊比利好吃阿!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2).jpg

+30元的火鍋

火鍋一開始會先送一鍋菜盤,有大概1/5的高麗菜,還有玉米、香菇、金真菇、絲瓜等

它的湯底就真的是清湯加一片漂浮在上的昆布,我覺得多人來吃好像比較適合點火鍋

因為兩個人吃燒肉就吃超飽的,火鍋根本沒肚子吃了~~~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7).jpg

美國漢堡牛排

其實這個漢堡肉跟其他肉比算還可以,但它好鹹阿~~~需要配飯!!!

肉類其實還有點台灣就好豬戰斧豬排,那個完全不行,超級硬的~~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8).jpg

於是,我們知道肉可能不是熊一的長項後,就開始往海鮮發展

海鮮似乎比較可以吃,像是這個清酒大蛤很不錯,每一顆打開都飽滿的,所以我們點了三次

旁邊的是奶油組合大干貝,它很誠實說是組合的,所以它並不是北海道鮮食干貝那種食用級的口感哦!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3).jpg

另外還有東石鮮蚵,因為我不吃蚵但隊友滿意,每一顆都還算大

上面正在烤的是野生大草蝦,還有剛剛提到建議不要點的戰斧豬,以及我最愛的清酒大蛤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6).jpg

阿根廷天使紅蝦

恩...我覺得這個送來的時候還算美麗,但烤完後我覺得有點難剝,所以吃起來也散散的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野生大草蝦~

下面圍著在烤的是雲林快樂豬肋眼-十三香,隊友也說不行,太肥調味料又下的有點重

西門町-熊一燒烤肉 (11).jpg

總之,最後歸納下來,下次如果還會去吃(但應該不會去吧),可以點的是:

紐西蘭牛舌-鹽蔥、西班牙伊比利松阪豬、美國安格斯厚切牛排、清酒大蛤、野生大草蝦

備選可以是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下次可以再點看看透抽,這次忘記點

我覺得熊一燒肉除了肉質沒有想像的好以外,因為是屬於瓦斯爐,火力整個超級不平均

所以很難烤,也沒有炭香,比較可惜~

如果有其他的朋友有去吃熊一燒肉,可以一起留言告訴大家哪些可以點~

也讓我可以再給熊一一個再訪的機會阿~~~~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