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我又來啦!這次一樣去吃下午茶哦 ~

這次我們選擇了天母店,畢竟敦化店去過了,想說看看不同分店有沒有不同新滋味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jpg

天母店的漢來海港城位於天母sogo店7樓

如果你有訂位的話要先報到,之後一樣要跟著人群排隊依序入店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3).jpg

到了14:30入座時間,一進入的左手邊就是滿滿的蛋糕區阿~~

琳瑯滿目的,看起來就算不吃甜食也惠心情挺愉悅的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23).jpg

我覺得天母店的空間位置是比我之前去敦化店還要寬敞舒適

我記得我當時去敦化店是坐在一個很像硬安排出來的位置區,在果汁的旁邊,人來人往的都在看我吃

但天母店吃的和拿餐點的區域分的挺清楚的,但也有可能敦化店也改成這樣我不知道而已~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2).jpg

甜點區

剛進來的時候拿餐的人真的超級多,索性我就先去甜點區逛逛

甜點區除了剛剛一進門滿滿的蛋糕以外,還有葡式蛋塔、烤布丁、還有一個我覺得挺特別的卡士達雞蛋糕

當時真的超想拿的!! 但我還沒吃到鹹食很怕吃了甜點就飽了阿~~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4).jpg

另外也有滿滿的除了蛋糕以外的甜點,有果凍、龜苓膏、奶酪...等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9).jpg

飲料區

飲料區也算是流動比較快人比較少的地方,

除了瓶裝以外,還有啤酒、汽泡水、果汁(紅綠黃那三桶)

這邊的果汁就和敦化店有點不同,敦化店的果汁是現打放在瓶子裡的

大家如果想看敦化店的分享請點選這裡,真的有一些地方蠻不一樣的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5).jpg

水果冰品區

剛開始時水果冰品區真的滿滿的五顏六色,看起來真的很享先吃上一碗

水果很豐富有大概7-8樣,包含哈密瓜、百香果、香蕉、木瓜等等

冰品區除了有冰淇淋以外還有像這樣的刨冰區,那滿滿的料真的很吸引人欸!!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2).jpg

冷盤海鮮區

這部份就和敦化店蠻像的,一樣有螃蟹、淡菜、蝦子

稍微比較和敦化店不同的是這邊的螃蟹和蝦子在另外一區是有熱的,所以我就是挑熱的吃這邊就沒有吃了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1).jpg

擔仔麵、紅油炒手與燙青菜區

當時去敦化店是有現炒義大利麵、鵝肉麵還有烏龍湯麵,這部份敦化店就比較豐富

但我還是有吃了一碗熱騰騰的擔仔麵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0).jpg

這碗擔仔麵算是有點半客製,因為我說麵不要太多再幫我家一點高麗菜

湯頭我覺得很不錯,肉燥的味道很好,麵條我也挺喜歡的,

雖然沒有義大利麵讓我有點傷心,但冬天就喝熱呼呼的熱湯麵吧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3).jpg

生魚片區

生魚片我是在靠近要結束下午茶時間的時候拍的,所以比較沒有放滿

種類也算挺豐富的,這張看不清楚,我們來看下一張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7).jpg

隊友在生魚片區每種魚款都吃了,而且從身魚片繞一圈大概就還可以拿到鯊魚煙、黑豆等海鮮冷食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5).jpg

握壽司區

生魚片的另外一頭就是握壽司,旁邊還有花壽司跟鬥皮壽司,也可以跟師傅點手卷

這邊的握壽司我只有比較喜歡蝦的,其他的都沒有拿~~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9).jpg

這一盤是我自己拿的set,拿了鮮蝦握壽司、皮蛋番薯花壽司、鮭魚生魚片還有黑豆

鮭魚是新鮮的有甜喔!! 皮蛋番薯花壽司我是覺得很特別才拿了一個吃吃看

真的很特別,因為皮蛋自己本身有它的氣味在,再搭配番薯甜甜的,可以嚐試吃吃看~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7).jpg

中式與西式區

有紅酒燉牛肉、焗白菜、青醬燉飯以及烤羊排、炸物、奶油焗魚等等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21).jpg

蒸籠區

這邊就是我上頭說的有熱螃蟹跟熱蝦子的地方

除此之外也有燒賣、烤鴨夾餅、蒸番薯...等等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8).jpg

壽喜燒與牛肉湯區

我最愛的牛肉湯!真的是每去這種餐廳都一定要喝上一碗~

前陣子去某間飯店住的時候它們也有牛肉湯,但它們的牛肉式比較像火鍋肉片的那種牛肉

比較像這邊壽喜燒在用的牛肉片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8).jpg

牛肉湯還是要用這種薄薄的、滿滿是肉而不會兩邊還有脂肪的牛肉阿

而且它們這邊淋的牛肉湯底是蘿蔔湯,在搭配薑絲和青蔥,豪豪喝,我又不小心喝了兩碗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6).jpg

這盤是我拿覺得算挺好吃的一盤

照片忘記拍到中式料理區,右上角青醬下方的就是三杯雞

另外中式料理區還有薑母鴨和麵線,畢竟我們去的時候是11月底,天氣冷冷的薑母鴨很暖胃

青醬燉飯好吃、三杯雞裡面的米血我覺得也好吃(雞肉普普)、熱蝦子沒有說很甜但也還不錯

另外要大推的就是最下面的炸魚,炸的麵衣不厚魚也好吃!!!

右邊的奶油焗魚我就覺得稍比炸魚遜色,奶油焗魚的魚味有點重,我比較喜歡有鹹酥味的炸魚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20).jpg

披薩區

隊友有吃最左邊的紅豆披薩,靸說驚為天人的好吃!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14).jpg

而我自己是拿青醬海鮮披薩,我就是對青醬無法克制阿

左上角是焗烤花菜,也很好吃推推~而薯條就普普通通不需要特別吃它了~

漢來海港城下午茶-天母店 (22).jpg

其實還有一些區域我沒有拍,譬如沙拉區、印度餅區、海鮮湯和焦糖葡萄柚

焦糖葡萄柚其實是很多人到海港城一定會吃的,但因為今天吃了蝦蟹就不吃可能引起過敏的維他命C了

最後就來了一杯桂圓薑茶和一塊起司蛋糕做完美的Ending

吃的很多樣又好飽,身在台灣真的好幸福哦~

-----------------------------------------------------------------------------------------------------------

整體來說,

漢來海港城的敦化店和天母店的喜歡程度我覺得超級難評估

如果是食物方面,我好想念敦化店的現炒義大利麵、但天母店有熱蝦子跟熱螃蟹也很棒

空間方面我會投給天母店,因為天母店的位置空間真的舒服很多

飲料方面我就比較喜歡敦化店那種現打現補的感覺,放在桶子裡轉就是很沒有新鮮感阿...

其它的部份我就覺得兩間店差不多,可能會因為季節尚有所差異,

我去敦化店是2019/5月,這次來天母店是2020/11月

兩間店的文章章都可以參考看看,敦化店文章請點此

整體來說都可以吃的很飽,而且總可以找到你喜歡的食物囉~~~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