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匯,一直有聽到其他朋友對它正面評價

雖然是素食,但是味道不會太有素食味,而且還是吃到飽的餐廳

這次和家人一起來吃吃看,本次用餐是下午茶時段哦!(只有週末有開放下午茶)

果然匯-板橋店-外觀.jpg

果然匯是饗賓集團底下的餐廳,饗賓集團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饗食天堂吧

一到果然匯餐廳外,跟之前我去漢來海港城一樣,要先至櫃台報到再排隊依序入場

建議要先訂位再來比較好哦!

果然匯-板橋店-座位區.jpg

今天來用餐的是位於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樓上的果然匯

在還沒來以前有爬文了一下,有人說板橋店的位置比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去過其他分店,我覺得這裡的位置算蠻多又寬敞的,感覺還是因人而異的~

果然匯-板橋店-酥皮濃湯.jpg

西式區

一入座後看到好多小朋友手上一人一碗酥皮濃湯,但我沒有拿我怕一喝就飽了

小朋友才拿酥皮濃湯,我要好好吃完一圈再考慮是否喝下超飽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旁也有可以吃得很飽的披薩,感覺來這區吃好吃滿這餐就OVER了阿~~

果然匯-板橋店 -冷盤.jpg

冷盤區

果然匯跟其他吃到飽餐廳一樣會分為很多區,這區離我們的座位最近

有點算是冷盤區,有杏包菇蒟蒻(好像鮑魚片阿)、後面還有海帶、玉米...等特色冷盤

果然匯-板橋店-沙拉.jpg

生菜沙拉區

素食餐廳,沙拉區肯定精彩

果然不出所料,除了很多生菜以外,也有豆芽、黑橄蘭、地瓜、紅蘿蔔等沙拉配料

果然匯-板橋店-活氧蔬菜 (1).jpg

在沙拉區旁邊有展示果然匯的活氧蔬果SPA,明亮透明感讓人覺得新鮮又安全

我們吃到的蔬果都是清潔後做殺菌動作,把關衛生及鮮美~

果然匯-板橋店-義式主食.jpg

義式料理區

我自己很喜歡吃義式料理,我一來就先來這一區報到了

有松露燉飯、南瓜燉飯、青醬松子義大利麵、番茄起司螺旋麵

我真的蠻喜歡這一區的,來了兩次吧哈哈,

松露燉飯很香、南瓜味道很足、青醬松子很清爽、番茄起司螺旋麵很濃郁~

果然匯-板橋店 -熱炒.jpg

熱炒區

這邊有熱炒蔬食,包含高麗菜、菠菜...等、還有南瓜炒米粉,蔬菜炒得蠻好吃的~

這一區的最前面有拔絲地瓜我覺得很好吃~地瓜本身很甜~

果然匯-板橋店-燉菜類.jpg

燉菜類

這一區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命名,姑且叫做燉菜區吧

有番茄焗豆、南洋風味的燉百頁豆腐、旁邊還有焗白菜哦!

果然匯-板橋店 -炸物.jpg

炸物區

炸物有炸清交、炸地瓜、炸青椒、炸菇菇等

喜歡青椒,是有一點點油,可是青椒的水分都還鎖在裡面,而且很清甜哦!

果然匯-板橋店-飲品.jpg

飲料區

這邊除了有基本的紅茶奶茶外,最前面還有現打蔬果汁

有胡蘿蔔汁、還有有點像精力湯的蔬果汁哦!

果然匯-板橋店-壽司.jpg

壽司區

這一區我也先不碰,因為吃了這個感覺要配很多飲品會飽阿~~

壽司區有用紅藜麥製作的壽司,也有用大福皮做的捲壽司,也有一些握壽司哦!

果然匯-板橋店-砂鍋火鍋.jpg

砂鍋&火鍋區

立刻來點我最愛的麻辣香豆腐,一鍋大概五、六塊半片的豆腐

不吃辣的可能會覺得有點辣,吃辣的應該是覺得不夠辣哈哈,跟我之前吃過的素食臭豆腐蠻像的,好吃!

果然匯-板橋店-炊物 (2).jpg

炊物區

不要以為素食就沒有土瓶蒸哦,這裡炊物區有除了有蕈菇土瓶蒸外還有松露茶碗蒸

松露茶碗蒸小小一個但味道很足夠,土瓶蒸我們家小朋友自己喝了一盅

果然匯-板橋店-湯品.jpg

熱湯區

拍完找看了一下照片,看起來好像這區是冷凍庫一樣這個煙

熱湯一直保持燙燙狀態,讓每個人舀回去都可以是完美溫度

這區推的是最左邊的鹹稀飯跟蕈菇濃湯,南瓜也蠻夠味的,喜歡南瓜的可以嚐嚐

果然匯-板橋店-現煎鐵鍋.jpg

現煎鐵鍋

果然匯我覺得蠻多蛋料理的,而且也有現做區,

這邊可以像廚師點歐姆但眷跟猴頭菇,猴頭菇是素食界的牛排,可以淋醬汁更享受

歐姆蛋大概一半手掌大,裡面會放些微焗酪絲,吃的時候會有牽絲感哦~

果然匯-板橋店-養身甜湯.jpg

熱甜湯區

這兩款湯品:白木耳蓮子紅棗湯跟桂圓黑糯米,都是很養身對女孩挺好的甜湯

當天覺得果然匯冷氣開的有夠強,喝這兩個熱甜湯剛好暖胃暖心~

果然匯-板橋店-茶包.jpg

茶包區

吃得差不多了,開始前往甜點區附近拉

在附近先看到了五彩繽紛的茶包區,算是很有誠意的給予超多選擇,下面也有砂糖提供取用

果然匯-板橋店-熱飲.jpg

自助熱飲區

這邊的機器我以為就跟一般餐廳一樣只有提供咖啡

結果竟然還有提供熱豆漿耶我覺得很特別,搞得我家裡很想來一台...

果然匯-板橋店-甜點.jpg

甜點區

我來的時候已經算是下午茶時段的尾聲了,甜點櫃沒有滿滿的感覺~

甜點區有泡芙、生巧克力、起司蛋糕、塔類,當天太飽沒有吃到這區

果然匯-板橋店-焦糖葡萄柚.jpg

果然匯也有像漢來海港城一樣的焦糖葡萄柚

有一點可惜是我吃的那一半顆裡面的肉沒有切平均,所以有些大口有些小口,大的太難入口這樣~

果然匯-板橋店-水果.jpg

水果區

水果區有蘋果、鳳梨、哈密瓜、芭樂、西瓜

有哈密瓜讓我很驚訝,家父一來就先拿了西瓜跟哈密瓜吃,很消暑

果然匯-板橋店-冰淇淋.jpg

冰品區

冰品區我一開始去看的時候還滿滿的,當時忘記先拍照,現在已經被挖得不成冰型了XD

果然匯的冰淇淋都是那種比較天然水果的口味,或者是優格

像是紅心芭樂、芝麻、百香果等口味,很適合家母阿~~~(只可惜最後她吃太飽也沒有大口來吃冰)

-----------------------------------------------------------------------------------------------------------

果然匯的下午茶時段為周末的14:30-16:30

每個人都吃得好飽,吃完也不用吃晚餐了

不過對於我這食肉者,到大概晚上八點會突然很想吃肉

但以素食吃到飽餐廳來說,我覺得蠻不錯的,如果是素食者應該會蠻喜歡這邊的哦~

我自己喜歡的料理依序為:松露燉飯>番茄焗烤螺旋麵>松露蒸蛋>麻辣香豆腐>拔絲地瓜>炸青椒

還有很多好吃的我可能沒吃到,就交給大家自己來品嘗看看囉^^

 

果然匯 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板橋中山遠百11樓
電話: 02-29562888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