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除了作息與飲食外

醫師還有給我一些選擇

一個,就是懷孕 ; 另一個,是服用佑汝膠囊

其實目的都是要讓卵巢休息,以及抑制子宮內膜異位症

畢竟婦女疾病是因為體質關係,所以復發機率都會比一般疾病高

目前還沒有當媽媽的打算,

而且身體都還沒養好,好像貿然懷孕也不是個好選擇

雖然很害怕藥物的副作用,

但還是吃了再說吧!!!

 

 

佑汝膠囊

我的醫師是告訴我,術後第一次月經來時再開始吃

月經來第一天吃,隔三天再吃一次

一周只需要吃兩次

副作用,醫師是只有跟我說

會變胖因為食慾會好,也有可能會長痘子

我就很愛查網友的經驗

網友就會說會有更年期的狀況

譬如熱潮紅阿~還有失眠

這些副作用其實醫院在開藥時也會寫在藥袋上

但醫師只有提兩項,應該是最常見的兩項吧

 

 

從六月中左右開始吃

現在吃到第五顆膠囊

目前副作用都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

胃口本身就不會很好

所以變胖是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長痘子目前也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月經還是有來的關係,有代謝

沒有停經的症狀(畢竟更年期是有停經)

總之,真的不要自己亂猜測

藥物治療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產生不一樣的狀況

網友雖然有很多經驗分享,但真的就參考就好

不要自己嚇自己

朋友也跟我說了一個很有道理的話

一般人沒有副作用也不太會上網特地說啊

一定是有什麼狀況才會分享給大家知道

恩 所以姊妹們真的不要怕啊!!!!

就算有副作用就勇敢面對,就跟我們面對我們的卵巢一樣啊!!!

 

 

好的,藥物要持續六個月

後續狀況再與各位分享

最近一直想找到適合自己的食療方式

希望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