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時間不長

工作經驗倒是挺豐富

做了網路,實體活動,還有我想嘗試的品牌後,

這次來到設計公司

接觸了很多跟我不太一樣的人

一開始有些挫折

因為覺得自己無法融入

都聽不太懂阿...

可能又加上我不太算是公司"原生"員工

就自己心裡也心虛吧哈哈...

不過大家人都很nice

也別具特色

 

我的一號老闆人長的帥

EQ好  對員工給予開放的態度

該給員工的通常不會少

業務總監 名符其實

非常會說話在客戶面前

但EQ的部份有點差強人意

策略顧問  跑步狂

運動用品找他行銷一定會成功

說話很有技巧 做事有用頭腦

技術長 冷靜派

人也很好 對於邏輯應該算一流

從眼神中似乎想要說些什麼

我的二號老闆

滿腔熱血擋不住

正面能量極強大

任何事好像都難不了他

這也是我支持他的原因

 

我們小人兒 ~

一號PM  人很熱心

散發出真的關心你的光波 但腦波稍弱

未來全身肉都是硬的

二號PM 很貴氣

即使不想承認 但她的休閒和生活好像就是有種高人一等

講話也十分有自信  讓人無法反駁

一號設計

也是非常會講話的一枚設計

有種刀子口豆腐心的感覺

超愛戶外活動 尤其是潛水

很陽光的女生

二號設計

年紀輕但懂的很多

很穩重 很會思考

而且非常有禮貌 家教真的太重要了

三號設計

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很勇於表達

喜歡旅行 去了很多我從沒想過要去的國家

相當有內涵的女生

四號設計

喜歡脫序表演 還有網購

十分要求完美 

一些私事卻不能自我 是太重感情吧我想

 

 

總之 很幸運也很開心能成為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