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中永和就有好多好吃的餐廳及美食

和朋友約很常約在中永和,不用跑到台北市人擠人價格又貴

這次去的大豚涮涮鍋是中和火鍋店,是朋友的口袋名單之一

大豚涮涮鍋位置.jpg

大豚涮涮鍋的位置有一點點吃虧

因為外面正在做捷運(?),要從大馬路過來有一點辛苦

白色的牆面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有質感的感覺

大豚涮涮鍋.jpg

一進去看到一排個人的位置

一個人去吃火鍋就很適合這裡,前面不會有人晃來晃去

覺得很妥善利用空間的港絕~

大豚涮涮鍋基本.jpg

基本上大豚涮涮鍋點餐方式就是點主食、湯底、附餐

菜盤還可以換肉或海鮮,總覺得最近很多火鍋店都走這路線

但我們一群女孩兒都還是有吃菜盤,營養均衡~

大豚涮涮鍋附餐加值.jpg

我這次白飯有升級換成牛丼飯,因為他的照片看起來好美味!

加上那天去真的餓壞了,吃火鍋還可以吃到牛丼飯很幸福啊~

大豚涮涮鍋座位準備.jpg

在入座時菜盤都準備好了,湯底也都是基本湯底還有蓋蓋子以防灰塵或小蟲跑進去,覺得很貼心又很細心阿~

菜盤內也是應有盡有,該有的都有~

而主餐如果你是選擇單一肉盤就可以選SIZE,

另外還有海陸鍋,而我這次選擇的是三鮮鍋~

大豚涮涮鍋醬料區.jpg

醬料區相當豐富,該有的都有~

雞蛋也是可以任意拿,像我不會吃生雞蛋的我就會拿去煮湯~

在醬料區看到有小風扇在吹就會覺得很棒,醬料區都很常有小蟲子在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香)

有小風扇就會多一層安心感~

大豚涮涮鍋牛丼飯.jpg

牛丼飯來了! 超像SUKIYA迷你碗~

上面還有七味粉,還有洋蔥和蔥花~味道偏甜但好吃啊!

大豚涮涮鍋肉盤加大.jpg

朋友點的肉盤!上面是大SIZE下面是正常版

豬肉的部分表現的HEN好,很新鮮噢!

大豚涮涮鍋三鮮.jpg

而我的三鮮鍋,我選擇的是鮭魚肚、鯰魚還有小卷

給得很大方,其實我以為小卷是花枝結果是這個一隻一隻的

通常海鮮會附上薑片和米酒,我最後全部倒進去我的鍋完全就是魚湯的概念

會選鯰魚其實是去吃的前幾天家裡要煮火鍋到超市買魚時看到鯰魚,本來想買但又怕怪怪的

這次來剛好可以選,就來吃吃看~還不錯欸軟嫩的我喜歡~

小卷的部分很新鮮,但我其實不太敢吃一整隻...給我吃真的是浪費惹哈哈

大豚涮涮鍋冰棒.jpg

冰品的部分大豚涮涮鍋有好~多可以選

小美冰淇淋還有小時候吃的一支五元的可樂冰,還有枝仔冰夏天來這裡應該超划算!

因為我不太適合吃冰,所以就吃了兩顆蛋取代冰棒惹哈哈

整個超~級飽!

大豚涮涮鍋營業時間.jpg

當月壽星來用餐好像還會多送一盤肉哦!

每個人都是超飽的出來,好滿足啊~

消費金額每個人大概$350,以食材新鮮度和飽度覺得相當划算欸!

 

大豚涮涮屋 粉絲專頁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43號1樓
開放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0:30(最後出餐時間)
電話: 02-22230821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