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其實居酒屋類型的餐廳還算多,

來到醉牛是因為隊友的朋友大力推荐,一直說好吃又不貴~

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醉牛-永貞路.jpg
醉牛在永和保平路上,

在大馬路旁邊,招牌也算有日式圖騰風格

跟一般居酒屋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他中午也有開!

醉牛-座位.jpg

裏頭座位數不算多,算是小而巧了

兩人捉我記得是兩張,四人桌四張

如果有多人來是可以併桌的噢!

醉牛-商業午餐.jpg

一坐下來就看到商業午餐Menu

主要是丼飯套餐,包含前菜、副餐、湯品、手卷還有甜品,整個很豐富阿~

醉牛-菜單.jpg

醉牛的Menu很特別,是卷軸式的

字很大長輩來不怕看不到字,這邊大部分是炸物、串燒、烤物、生魚片、壽司及手卷

本來想吃烏龍麵結果沒有(炒飯類也沒有噢!)

醉牛 -今日special.jpg

抬起來看發現廚房的玻璃上方有貼限量商品

我蠻妙的定價是76元,尾數不是整數感覺有精算過吧?

醉牛-鮮魚味增湯.jpg

來吃日本料理必點的一定是味增湯阿~

醉牛有魚肉款跟蛤蜊款,我點的是魚肉款

魚使用的是鮭魚,蠻多塊不小氣噢~

醉牛-豆腐明太子.jpg

豆腐明太子燒 就是這個

一盤有三串,每一串大概有個十公分跑不掉吧

醉牛-明太子厚度.jpg

上層的明太子醬蠻厚的,感覺是有加美乃滋一起調和

豆腐咬下去相當多汁,豆腐本身沒味道加上風味十足的明太子醬搭配剛好

只是因為他感覺還是有些美乃滋成分,吃太多可能會膩

醉牛 -鹽烤花枝、雞串.jpg

雞串和鹽燒花枝

雞串其實我覺得很普通,可能是因為使用雞胸肉,所以咬起來也沒有說特別軟嫩

但鹽燒花枝就很令人流連忘返啊~

醉牛-鹽烤花枝.jpg

我記得當時好像是要點菜單上的另一種口味花枝,是老闆推薦我們做成鹽燒的吃吃看

鹽燒花枝底層有鋪相當多的生菜及洋蔥,花枝上也有滿滿的胡椒鹽

這個當下酒菜相當適合,花枝本體也很新鮮,相當推薦這道料理

醉牛-毛毛蟲 (2).jpg

毛毛蟲壽司

毛毛蟲壽司之前就有聽姊姊講說某間的很好吃

醉牛剛好也有毛毛蟲,很喜歡中間包炸蝦的壽司欸!!

醉牛-毛毛蟲.jpg

醉牛的毛毛蟲壽司除了中間包炸蝦以外,還有蛋皮和些許小黃瓜

外層也有炙燒鮭魚

本來是問老闆能不能幫我把握壽司都做成炙燒的,老闆就推薦了我們這道料理!

很不錯相當有層次的口感,咬下去軟嫩的生魚片後在咬到米飯再咬到脆脆的炸蝦,喜歡~

醉牛-豚燒番茄串.jpg

這道是番茄豬肉串  隊友相當喜歡

因為有蕃茄一起咬下,可以綜合豬肉串的鹹度

吃的時候嘴巴一定要閉起來咬,不然對面的朋友會被噴到番茄汁

醉牛-玉米筍.jpg

玉米筍,我記得菜單是寫五個,但來的時候有六個

隊友說會不會是因為看到我們是兩個人去,給五個我們可能會打架這樣

玉米筍也算是大支新鮮,不過胡椒鹽給的有點多覺得有點浪費掉了

醉牛-全部.jpg

我們兩個人去,點了大概六道左右

女生吃起來是覺得蠻飽的,但隊友似乎覺得還可以再吃

醉牛-廚房.jpg

老闆對客人相當用心

不僅會推薦您可能你會喜歡的料理,吃到一半時還會來詢問口味是否習慣

但因為才吃到第二道,當時沒有跟老闆說哪裡不習慣

現在我可以跟老闆說,我覺得口味有點稍重嫌(一方面可能我平常也是吃清淡的)

隊友說搭配啤酒這樣的口味會是剛剛好的,畢竟我們沒有配飲料只有配茶

醉牛-門口.jpg

這餐吃下來,大概八百多元

一人平均花費四百多,但如果有叫酒可能一個人單價會拉到五百多甚至是六七百

覺得蠻適合加班後的上班族一起來吃個氣氛喝點小酒的地方

因為價格也不算貴,難怪隊友說他們同事吃到老闆都認識了!

 

醉牛居食酒廠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8號
營業時段:11:30 - 14:30 、 17:30 - 0:00
電話:02-29207695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