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發現爭鮮開了一間叫做"點爭鮮",

異於爭鮮迴轉壽司,點爭鮮現點現做,會有磁浮列車(其實是紅外線列車)直接送餐

點爭鮮店面位置.jpg

點壽司目前據點不多,這次去的是西門店

當時大概五點半左右進去還不需要等,六點就開始有人潮在等候

好險有提早半個小時阿~

點爭鮮店門口.jpg

點爭鮮位於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往回走,在轉角處的二樓

走上去後會看到大殿子看板,以及入座須知等等

暑假期間周五及周六營業時間會延長至晚上10點,也是吃宵夜的好選擇

點爭鮮-座位區

座位的部分有分像吧檯的地方還有座位區

座位區大概是4-6人坐,用餐時間是60分鐘

點爭鮮-座位區

主要使用平板點餐,吧台區是一個座位一個平板

之前去九州吃的壽司也是這樣,一座位一平板各別結帳

調味料及茶包跟爭鮮大致雷同,芥末一樣是一包一包的,

座位區都有薑片可以隨時補充

點爭鮮-自助區

上半部就跟藏壽司有點像,自取碟子茶杯、衛生紙等

中間區段就是送餐區,沒有任何壽司在上面轉

藏壽司是一條是迴轉壽司一條是送餐區,讓肚子餓的人可立刻拿取想要的壽司食用

點爭鮮-鮭魚特區
平板點餐,一次可以最多點五道

有鮭魚專區、排行榜點餐,還有各式種類譬如軍艦、握壽司、炸物、甜點...等

點爭鮮遊戲方式.jpg
而當天活動是滿200元就有一次玩遊戲的機會,

跟藏壽司的遊戲有點像,總之應該是個機率問題跟實際我們有沒有去push似乎無關

我們玩了三次,只有一次得獎~

點爭鮮-鮭魚特區餐點

第一波點餐,也是先點了鮭魚系列

有醬辣鮭魚、鮭魚三味、鮭魚握壽司~

裡頭我覺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醬辣鮭魚,辣度不會太辣,鮭魚是切小丁的鮭魚

握壽司和鮭魚三味其實就和爭鮮吃到的味道很相似

點爭鮮-大阪風味炒麵

這個是大阪日式炒麵

到日本我一定要吃的就是炒麵!很喜歡日式炒麵的味道和麵條~

更喜歡的是廣島燒炒麵,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文章(>點我看

有時候會覺得柴魚的口感不好,所以不太喜歡上面有柴魚的一些料理

點爭鮮的炒麵麵條有一點硬,有點不確定是沒炒好還是本來就這樣呢...

點爭鮮-烤鮭魚米漢堡

蒲燒鮭米香堡

飯上的醬汁蠻像鰻魚飯上的醬汁,裏頭的鮭魚也適用相同醬汁刷過

吃下去會同時有鰻魚飯但是魚變成鮭魚的感覺,但如果裡面是鰻魚還是比較搭~

點爭鮮-炸牡蠣

牡蠣盛

吃不吃牡蠣我都是看腥味重不重

這個咬下去,濃濃的牡蠣味到阿...我不行

但海苔挺脆的拉...

點爭鮮炸蝦握壽司與蒸蛋.jpg

蒸蛋及炸蝦握壽司

蒸蛋沒什麼特別,但我不喜歡他用這個材質的碗蒸(感覺會有不明物質散發)

炸蝦握壽司的蝦也沒有大隻到令人驚艷或者是多汁,很普通~

點爭鮮炸蟳味棒.jpg

炸蟳味棒

這個反而是讓我和隊友覺得神奇

一開始再點的時候想說:是火鍋店的那種假火鍋料嗎

但看他上面寫著日本直送,想說就點來試試看

點爭鮮-炸蟳味棒日本直送

咬下去看起來還是蠻像火鍋料的,但吃起來不像

隊友說一絲一絲才有可能是真的,但我怎麼覺得一絲一絲應該就是假的才對...

不過吃起來算鰻好吃的,沾一些點爭鮮提供的醬料別有一番風味

點爭鮮恭喜中獎禮物車.jpg

海膽軍艦壽司以及玩遊戲中獎的小禮物一起送來了

海膽壽司我不敢吃就沒辦法說口感了

禮物的部分送了握壽司造型的小書籤,挺可愛的

點爭鮮-牛舌握壽司

鹽燒牛舌和酥炸章魚

鹽燒牛舌有夠小片,而且還有點乾...不推!

但是酥炸章魚很好吃!!!應該算是這次點到最好吃的~

分量OK章魚也算新鮮,大推薦!

點爭鮮-魚下巴

最後我們還點了魚下巴和哈密瓜汽水

兩個搭配起來好和阿~

魚下巴我記得是一盤80元,價格合理!

哈密瓜汽水很有日本風味,也可以點點看噢!

點爭鮮剩餘時間.jpg

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平板會提醒你時間剩多少

但如果要延長也是可以告訴它們,還是會關心你有沒有吃飽需不需要繼續加點

點爭鮮-點餐LIST

最後結帳就是以平板上點餐紀錄,點擊結帳後就會連動到櫃台

拿著桌號牌到櫃台結帳就會告訴你需支付多少錢

點爭鮮加購商品.jpg

櫃檯旁邊還有賣加價商品

我記得那天說四個玉米罐頭一百元覺得好便宜啊!

 

最後總結一下點爭鮮和藏壽司的個別評比

食材新鮮度、食材美味度,我覺得藏壽司還是略勝一籌

食材豐富度,我覺得兩者差不多,點爭鮮有燒烤類我覺得蠻好的(尤其是有魚下巴)

地點的話,目前台北點爭鮮的據點較少,藏壽司因為一段時間的據點較多,藏壽司勝!

如果要點爭鮮和藏壽司選一個去吃,我可能還是會選藏壽司囉!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送餐列車結束這個文章分享~

 

點爭鮮 西門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
電話: 02-23143188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