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都還沒分享去韓國的行程呢!

這次是趁沒有工作的空檔去韓國,

大概是八月底的時候那時候天氣還算涼爽,

也知道去韓國就是逛街吃東西沒別的了,

覺得自己可能就只會去這一次,

所以就安排了去一個禮拜,首爾和釜山都去!

事前,當然是先訂機票和房間,再安排行程

訂機票,因為我是首爾進釜山出,所以去的時候我搭了韓亞航空,回程搭釜山航空

機票算起來九千塊不到吧,因為釜山航空有點算聯航

有聽說韓亞航空等級不錯,但其實做起來跟我們長榮航空差不多,就是中上的航空公司

住宿部分有找booking.com以及agoda

這兩間找住宿網站都很方便,而且有時候會突然有優惠,訂起來也蠻便宜的

在首爾時住在東大門附近,釜山的話是住在西面站

這兩個地方搭地鐵都很方便,去機場也不遠!

 

再來,就是找玩得跟吃的啦!

孔陵一隻雞(清爽好吃的雞湯)、梨大火飯(喜歡上面鋪起司的港覺)、橋村炸機(超好吃台灣吃不到的味道)、蔘雞湯(另外給的人蔘酒真的太濃烈)、豬骨湯(超大超辣)都吃了!

1.jpg

(這張就是走路要去吃蔘雞湯經過得很像是韓國行政處的大樓)

對了在釜山還有吃三胞胎最愛餃子

 

第一天還有去找在韓國打工的朋友,帶我們去吃他親辜打工的豬腳店,還有喝了韓劇一直出現的燒酒。

真露燒酒我可以欸!雖然酒精味很重但大家一起喝覺得很不錯~

2.jpg

(餃子其實很特別,難怪三胞胎一次都吃超多,還有可愛的店員哦~)

 

接下來就是找逛的拉,韓國美妝品這麼厲害看韓劇都覺得皮膚也太好了吧!

3CE/IOPE/innisfree/banila co/ARITAUM/ETUDE HOUSE 都在有去

因為沿路都是阿~不去不行~~~

不過韓國有打折真的差超級多!一定要趁打折的時候買!

我在innisfree買了很多保養品,在banila co買了超好用卸妝ZERO還有口紅

 

玩的地方呢,我比較喜歡釜山

從首爾到釜山做了KTX 單趟大概六萬韓幣吧一個人

釜山靠海~很多自然風景

5.jpg

(這邊是廣安里海水浴場,還去吃了伍班長烤肉)

還去了甘川洞文化村、多大浦音樂噴水秀、五六天空步道

釜山吃的東西也很好吃

吃了豆腐鍋、豬肉湯飯,都很清淡又有青菜!!(在韓國只有烤肉的生菜啊!!!)

3.jpg

(這間是我超喜歡的豆腐鍋,臨時在釜山找的,有超多免費小菜可以吃而且都超好吃!!!)

 

最後一天還去體驗了當地人去的汗蒸幕,吃了超好吃的beansbins coffee 芒果鬆餅!

之後到機場,發現還有一些日幣沒花完,

我們就把全部的錢都拿去機場的小7,買了我覺得好好吃的蜂蜜洋芋片還有養樂多軟糖當伴手禮!

之後發現台灣有些地方也有賣,但把最後的韓幣花在這裡也算值得拉至少真的有名~~

 

題外話:

回台灣後剛好屍速列車上映,也去看了

發現,阿~原來我去釜山就是搭上了屍速列車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釜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J76 的頭像
    laiJ76

    小資女生活 美食旅遊省錢必備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