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真的很需要運動!

運動選擇很多種,免錢和付費的也差很多~

免費的以我來說就是公園快走或跑步,之前還會在公園打羽球

但風真的好大,打一打不是飛到樹上就是真的太難打了風向難掌控

付費,就會是室內球場或者是健身房等付費健身課程

我比較常去室內球場,譬如羽球和壁球。

健身課程我還沒有去健身房過,但有參加救國團的運動課程

離家近這樣可以立刻回家休息,而且也比較不會懶散

付費也是一個大重點,我都付錢了一定要去上課阿!

不過 救國團和健身房的客群真的差蠻多的

救國團真的很多媽媽,很少有年輕人

可能也是因為我選的課程是經絡瑜珈,也比較吸引一些長輩來上課

還記得第一次上平日的課程時有點嚇到

因為大家真的一直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連老師也一直在聊天

但最後發現真的是他們太活絡了,媽媽們彼此的話題也都很一樣

菜現在賣多少錢啊~或者是健康食品阿,或是孫子阿之類的

媽媽們真的很喜歡交流

記得有一次有個媽媽課程前去買菜,因為一次買太多還揪同學們買他的菜

超級趣味的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老師很親民拉,所以同學才會如此活絡

 

上了大概快半年經絡瑜珈,

其實覺得感覺蠻好的!

那種伸展的感覺,跟我之前上正統的瑜珈課不一樣

正統的瑜珈課對我來說有點壓力,因為我的筋骨沒有這麼軟

對於一些動作,又加上我很愛逞強,就硬要做

結果就導致我對瑜珈有點害怕,當時做完頭好暈好想吐

伸展和呼吸,好像有讓我學會放鬆自己

很推薦給緊繃的上班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經絡瑜珈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