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有一段時間很順,一段時間很背

也不知道是心理影響還是真正衰

應該就是不順加上心情差有種火上澆油的感覺

不好意思對其他人抱怨,只好在自己的地方做十分鐘的抱怨

有人看到也好沒人看到也罷

就是想找宣洩的窗口,不然好難受⋯⋯

------------------

------------------

不想看的人可趁現在離開此頁

-------------------

-------------------

好 開始了

難道站在別人立場想有多難

沒有人想找麻煩

因為麻煩只會越來越大

但公司找我來不是來養老吧

看到問題就是想說啊

但每次得到的回應真的很令人失望

你覺得沒交接好,那怎麼不想想問題拖這麼久沒解決到底是沒能力還是擺爛

我真的很不喜歡遠距離溝通

而且老娘真的對於你上次的口氣很不爽

有人說那是你的習慣,到底為什麼大家要被你兇我真的超不懂

到底為什麼不能好用一點真的超級不懂

真的是耐心要被磨光

還有妳 到底可不可以獨立一點稍微有羞恥心一點

全部就你最沒壓力,再跟我說不會做就把你脖子扭斷

個性好但公司讓你來解決問題不是來交朋友的

對,還有妳

到底跩個屁真的不懂

每個人都要以妳為中心嗎

你很閒我真的沒有這麼閒,每次最後都好像人很好是想再拉回一點形象吧

超級煩的妳超想把妳打下來

最後,就是莫名奇妙的你

一起到一個點集合很難嗎

最後好像是我的問題一樣讓你不想去

自己坐車很難嗎,幾歲的人了

我最討厭別人牽拖!

可以不要把情緒加諸在他人身上嗎

可不可以稍微尊重一下

 

好了,抱怨完畢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