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機場接送都是用自己刷卡的信用卡優惠

但是偏偏這次機票我們是統一某個人買(為了方便因為有十幾個人要一起去)

住宿又是找民宿而不是旅行社

怎麼樣都沒辦法達到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的門檻

而我們同行的人只有我會緊張兮兮的一直看還有哪些事項還沒ready

就由我不斷的搜尋哪間機場接送評價不錯又不貴

為什麼不搭機捷或是客運呢?

因為......我們的班機是凌晨的...那些都還沒開orz

因為人數多(我們六個人)加上我們是凌晨的飛機

找機場接送特別謹慎

如果同時六個人都沒上飛機真的是GG了

找了超多資料,很多是買關鍵字在最上方,但通常買廣告的我都不敢點

機場接送還是要多看一些每個人搭車的評價

看到很多網友的評價,當然很多還是廠商邀稿體驗

感覺是不錯,至少他們敢讓人體驗也很用心

但預算有點超過我的想像,之前其實我也有搭過一間機場接送

司機大哥很不錯,車子也很新

但這次我要去預約的時候,竟然說停止此項業務!!!

我記得好像是899還是799吧,總之覺得相較下來便宜

網路上推薦的大部分都快到一千多,夜間又要加錢、加一個點也要加錢,

哩哩叩叩加起來有點太貴

在我不斷不斷的找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找到了這間"機場快綫"

主要是首頁有個大大的777,只要$777耶!!覺得便宜~~

當然比別人便宜還是會稍微看一下內容,

恩,有線上客服也有粉絲團,感覺是間相當合理正派的公司

(有找到很多都是只有Line或是個人經營的感覺)

線上詢問一些相關內容,客服也超級親切,非常有耐心

而且,他們四人座和七人座價格還一樣,覺得好佛心

最後就是訂購拉,回程也訂購它們家的了

很多機場接送都是要搭機的前一天才會給你簡訊

這間機場快綫是訂購後一天內就回覆司機訊息,真的太令人安心了

所以才讓我更想要回程也訂購他們的(訂購回程的時候還發現有折扣碼,覺得lucky)

也讓我在跟客服對話時告訴他們說,如果這次搭乘很開心,一定幫它們寫推薦文~~

真心覺得找機場接送太費腦力了,如果有人真心推薦CP值高的超省時

為了大家還有兌現我的承諾才有這篇的產生阿~~


 


搭機前一天,司機大哥還有特別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明天時間

到了送機當天,其實還是蠻緊張

約3:40到第一個點接朋友,司機大哥3:30就到了

大石頭立刻放下

約3:40就到第二個點接到大家

現在就看司機大哥的技術還有車況了

車子內的味道 OK!(超怕菸味和過多的芳香劑味)

開車速度及穩定度 OK!

我們大概4:20就抵達機場,比預定的還早到20分鐘

一切都很棒啊~~

司機大哥也會幫忙大家把行李拿下來,覺得棒棒的

另外,機場快綫可以選擇線上支付或是當場支付

覺得也是蠻為大家著想,很怕付了錢司機沒來

重點是,它們的客服是24小時,司機沒來也可立刻打給客服

很多疑慮都幫忙排除了,所以真心推薦!

(回程也是相當順利~)

我們這次六個人搭乘,搭乘的是九人座

只有拍到一張照片,因為來回天都是暗暗的,車子內也都黑的不好拍

所以只拍到送機時的一張,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下

6128769325574.jpg

司機大哥也都會穿著整齊,讓人放心~

在網路上搜尋這間機場接送,打"機場快綫"有時候會查到香港的機場快線

所以要記得多打一個關鍵字是"機場接送"哦

這邊也附上官網,推薦給大家 

機場快綫 http://www.airportfrstcar.com/

希望它們要一直存在讓我都可以安心搭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出國旅遊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