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拿到了人生中第一支旗艦機!

還記得第一次拿智慧型手機就是HTC

用了好像快兩年才壞掉,而且也挺大支的

但之後我也沒有崇尚大支手機,我只要好拿可用就好

可是現在好像沒人做小螢幕手機,要拿一隻五寸以下的都好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手機內容不好做

這次我的手機瘋掉後(其實是觸控的部分好像壞了)

就一直在找時間要辦新的手機

在上上週的某天,中華電信突然打來說:您的費率要到期囉,可以換新手機了

又勾起:對齁,我要找新手機

不然一直用姐的手機,很多東西都不能好好下載

跟多晚上見面時,就討論到這塊

剛好在中華電信附近,想說來拿個DM參考一下

 

 

吃完里肌肉超硬的拉麵後,我們又去買了鹹酥雞到全家(好像很不厚道...)

我就跑去拿了DM,想說一邊吃一邊看

原本一直鎖定的是HTC 10,結果看到 HTC U11出了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新的旗艦機

主要賣點是Edge Sense,可以輕觸跟深觸,而可以指定指令

而且價格上還有搭配便宜的費率,雖然手機相對下來很貴

但是多說,要給我當禮物喔耶!

我就非常不客氣的好欸謝謝!立刻就到中華電信看實機~

顏色有淡藍,深藍,白,黑,還有一個紅色預購色

有鑒於耐看,最後我選了白色64G搭配六百左右的費率

 

 

拿到實機啦,真的太久沒有換很厲害的手機

突然覺得哇~功能怎麼這麼厲害

還可以舊手機轉移資料(但聽說好像大部分手機都可以)

不過他夜拍跟前鏡頭的拍照真的是很不錯

還可以拍得出速度感

七月要出去玩再來多拍一點看看

還有Edge Sense,目前我是用截圖和拍照的快速鍵

另外一些相簿及一些內建功能,覺得用起來還算順暢

現在把很多APP下載下來,目前用起來還很順暢

希望可以好好保持啊~

現在中華電信辦新手機都有奇機方案,算是保險的概念

中間如果有任何損壞都可以直接修理(人為的也可以哦!)

阿對了!

覺得HTC U11還有一個還不錯的地方,降噪的部分

還有依照環境亮度調整(據說iPhone早就有了)

降噪幫助很大的原因是,每次多在外面騎講電話時,我覺得好吵

但現在聽起來都還不錯,不會聽不到彼此講話

目前來說都挺滿意的

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來樂天找找HTC U11囉~往這裡搜尋>> http://goo.gl/t58p4J

有其他意想不到的HTC U11功能可以大家再討論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U11 防水手機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