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麻煩,會有很多煩惱,

有時候很難以啟齒

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之前我有巧克力囊腫,

那時候超常陰道超音波,就算不喜歡也逃不掉

因為準確性更高,畢竟我要確診。

就算巧克力囊腫切除了我還是很常到婦產科報到,

台灣天氣潮濕,我很容易流汗

加上免疫力差,睡覺又愛做夢沒睡好,造成易感染體質

免疫力一方面是開過刀後元氣大傷,二方面是運動不足加過敏體質

總之,婦產科有一陣子真的超級常報到

之後因為太常感染,最後變成撐到月經來就可以得救

聽護理師說因為月經可以同時清理一下陰道

難怪月經是女人的好朋友啊~

 

昨天,為了追蹤巧克力囊腫和之前健檢又說我子宮有問題,想說去看一下

加上分泌物提早的變多,就一起看一看吧

當然隨著越來越接近我的看診號碼,我真的是越來越緊張

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想起鴨嘴和超音波的探頭還是超級害怕啊

每次醫生和護士都會說放鬆,但被異物入侵到底要如何放鬆啊⋯⋯

在進去前一直說服自己,生小孩比這個痛幾百萬倍千萬不能輸

好像心情有好很多

加上進去醫生聲音很溫柔好聽,女醫師還是蠻令人放鬆的

但上了看診台還是緊張到護理師拍著我的腿說放鬆不要用力

醫生在用鴨嘴的時候還一直跟我道歉,覺得弄痛我了

但醫生我才要跟你道歉啊你幫我治療我還唉唉叫⋯⋯

其實我實驗過,真的放鬆會比較好,但只要一個動作我還是會緊張啊!

先處理了感染後,原本以為探頭要來了,結果竟然塗了冰涼的超音波膠

不用進去受苦一次太好了

但因為其實需要漲尿,幸好進來前沒有把那ㄧ泡尿尿掉

醫生說可以看到,說子宮和卵巢沒什麼問題啊

真的是心中大石頭落下

只是還是會有一點會不會不準的念頭浮現,但就相信醫生吧

半年後的追蹤再看仔細,我想醫生應該也是看我不蘇湖不想再折磨我一次吧哈哈

 

總之,姐妹們勇敢面對吧,不管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婦科 女人病 婦產科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