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19前,有看到新聞在街訪,問大家知不知道世大運在哪天開幕
那時候大家都不知道,有些人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是世大運
今天,世大運的中華隊,很多項目都奪牌
金牌排名國家中華隊算是表現很好,
沒有人不知道現在正在世大運,而且每個人都以中華隊選手為榮

其實這次的世大運我覺得很多都突破了
不管是行銷方面或者是表現方面
在行銷的角度嘗試了非常多以前沒做過的
因為是世大運,所以推廣的方式也年輕化
世大運的廣告先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因為拍得太有感覺
8/19前看到柯市長上了好多youtuber的頻道來宣傳世大運
捷運車廂及機場也做了有關世大運比賽場合的環境
雖然還是有人不滿意,譬如質疑用youtuber來宣傳好嗎?或者是廣告為什麼找了不是該專業的選手來拍?
事情如果能做到人人滿意,我想也是不可能
每個人都有一個腦袋,每個腦袋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看事情的角度
這就是多元文化民主的國家才能包容各界聲音吧~

在世大運開始的時候新聞還說世大運各賽事門票賣出去少的可憐
但過了幾天立刻變成一票難求
被奪牌的氣氛跟熱忱感染,大家都想要分享喜悅
直播的每一場場爆滿,我想買票每個都寫已完售
真的是只能和家人在家裡好好的吃零食看直播,但還是很有感覺
為自己國家隊加油的感覺,還有被FB的金牌訊息洗版的感覺,真的很難得!
真心覺得每個選手都很棒,不管是贏是輸
在自己國家比賽的感覺應該很好吧~
我也覺得能在自己的國家為自己人加油感覺很好~
謝謝每位選手帶來的每一場精彩比賽

只是在開幕式的時候被反年改團體擺了一道
用這樣世界級的場合來抗議,其實真的很不理智
站在反年改團體的角度,可能認為這樣政府才會正視這件事情(吧?其實我不知道他們目的為和)
但是這件事情是我們台灣國內自己必須解決的,
為什麼要讓其他遠道而來的選手也必須要遭遇這樣的事情
選手們都是為國家的榮耀來,在繞場前的時候被這些他們也不懂的家內事打擾
有一種"沒事牽拖厝邊"的感覺
在網路上罵聲連連,還發生了柯P又做了經典事情
直接在社群媒體罵那些人"王X蛋"
很多網民也是覺得有趣,有些也支持柯P
還是要記錄一下事情的經過:
柯P在記者會上說那些影響選手進場的反年改是王X蛋
就有網友在社群上回敬柯P說"你才是王X蛋吧"然後寫了一堆長篇大論
最後反問柯P說,誰才是王X蛋?
柯P本人就在底下回應:你和那群反年改團體
引起軒然大波短時間按讚數高達幾十萬(應該是行銷人最求之不得的行銷戰術啊!)
總之,一切都是世大運的過程
回想起來也是蠻精彩的...

世大運最令人關注的都是中華隊對南韓的比賽
當然第一是棒球,再來就是其他項目
棒球還是在大家的注目下輸了(壓力太大拉)
雖然有些失誤,但相信選手們不是故意的
網民們就饒過選手吧...
記得我看的第一場就是郭婞淳的舉重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舉重的直播
就是有一種,也會跟著選手閉氣的感覺
結果金牌還破紀錄,瞬間真的是眼眶泛淚...好棒!!!
其他還有相當多精彩的比賽,籃球、排球、田徑、跆拳道...等
大家就趁這時候多了解各種賽事吧!

最後,世大運還有幾天,
選手們加油,我也會在電視這一頭幫大家加油!
謝謝台灣、謝謝世大運、謝謝選手~~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