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其實火鍋店不少,但這間松竹火鍋有一次吃了後就愛上了

有一半原因也是因為離家比較近拉,食材上也不馬虎而且每次吃完都好飽,會有一種滿足感~

有一天熊熊發現,松竹火鍋更靠近了我們家一些

看起來是二店,地址在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8號1樓

而一店是在中和區中安街48號,都在中安街上哦!

松竹火鍋-外觀.jpg

在招牌上二店和一點有一點點不同,外面的等候區感覺也有花心思布置,

都是木製的,就是舒服阿~

松竹火鍋-外.jpg

內裝一樣是以橘色暖色系為主

位置上跟一店比我覺得好像稍微多一些,一樣有吧台區也有多人座位區

松竹火鍋-吧檯.jpg

菜單!理所當然是一模一樣拉~

這是在外面等的時候拍的菜單,有一點點反光

松竹火鍋-菜單.jpg

松竹火鍋-菜單2.jpg

我覺得每一樣肉品都蠻好吃的,而且同一種肉會有很多選擇

除了套餐外,菜單上也有單點

可以共鍋但是低銷每人120元,很好達標

之前豬牛海鮮都吃過,今天我們選了海陸鍋以及雪花牛肉鍋

松竹火鍋-肉.jpg

一坐進來服務人員就會先把湯底和蔬菜盤送來

每個套餐都有一顆蛋一個附食(池上飯、冬粉、烏龍麵、王子麵)

肉剛送來時站起來的感覺讓人覺得好新鮮阿~

我選擇的是海陸鍋A餐,可以選兩個海鮮(小卷、干貝、蛤蜊、鯛魚)還可以選一種肉(黑豬、雪花羊、培根牛)

之前有吃過干貝,一開始以為是大干貝,結果是冷凍的那種小干貝,所以這次就不選干貝拉

松竹火鍋-外-海陸鍋.jpg

看起來超級澎湃的(在我一個閃神肉就被偷吃一塊了)

鯛魚雖然只有三片但是很厚!蛤蜊大概有八個還六個我忘記惹

松竹火鍋-肥美蛤俐.jpg

一定要說一下松竹火鍋的蛤蜊,有夠肥美

每個吃起來都好鮮啊!

而肉品表現更不用多說,有甜味的感覺,非常新鮮

松竹火鍋-醬料.jpg

我也很喜歡松竹火鍋的調味區,有很多可以一起選擇

除了基本盤的蒜頭沙茶醬油外,還有我喜歡的芝麻醬、生辣椒、蔥、日式醬油等等

生辣椒怕辣的不要放太多真的會辣,但是是那種新鮮的辣很像早上才剁碎的感覺

芝麻醬也一定要加!超香der~~~

松竹火鍋-酌料.jpg

另外松竹火鍋還有提供三種飲料和三種甜品以及冰淇淋

吃完美味的火鍋後不能錯過甜點!像今天有紅豆紫米、關西仙草及愛玉,

雖然稍甜一些但還是很美味阿~~

火鍋吃不完的料可以打包,但是甜點飲料這些就不行

記得要留點胃來吃甜點哦~

 

松竹日式涮涮鍋 中安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8號1樓
電話:02-29251600(如果要尖峰時期用餐記得提早訂位)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